close

打著法國百年老店的PAUL麵包沙龍,在去年現身仁愛路圓環,
第一家旗艦門市進駐台灣的消息傳開後, 在美食圈造成了一陣騷動,
嚐鮮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法國人,可是對麵包和愛情同等重視哦!」



位於仁愛路圓環上,簡單俐落的外觀,
一股時尚麵包沙龍風席捲台北。




假日全天候供應早午餐



貼心的許寶貝,有事先訂位!
((假日真的建議要事先訂位))



PAUL的門市設計承襲了傳統的法國生活美學,
一端是種類繁多的現烤麵包甜點外帶區




另一端是標準法國餐廳區域,
一磚一瓦都呈現著法國復古鄉村的奢華風格!



大量使用古董傢俱、鄉村花紋瓷磚、古典大壁爐、
法國香得里拉水晶吊燈、壁燈、法國復古繡花厚窗簾,
和到處都懸掛的古典掛畫。



PAUL法國麵包沙龍的氣氛,
延續法國庶民講究文化的特色,
是優雅但也是喧嘩的:
因為通常店內擠滿了人,
排隊買麵包的、外帶三明治的、
坐在吧台上的、坐在包廂區的、坐在戶外區的,
這是一個人看人的店(people watching),
每個人都自在的看人也被看,
同時享受著好麵包的滋味。




旗艦店除了賣麵包之外,
還能享用早餐、下午茶和輕食。
感受巴黎人吃早餐的氛圍
「一天的幸福,就從早餐開始」





跟我們一起嚐鮮趣吧!



What is the ideal breakfast?




早餐的選擇有很多種類,
最多人點的就是「巴黎人早餐」,
我們聽了親切的服務生建議,
選了兩種不同口味的早餐!


奶油蘑菇濃湯~很濃很好喝!
尤其是,裡面那塊有濃濃起士味且吸滿湯汁的麵包~快把我溶化了!




看我貪吃又愛玩的表情就知道了!



「巴黎人咖啡」同樣讓我驚豔,
原以為附餐的咖啡不怎麼樣,
但喝起來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剛好



總是喜歡先喝一口純的再加糖的小孩!



法式巴黎蘑菇煎蛋捲 
黃澄澄的圓月彎形煎蛋捲是有新鮮的有機蛋,
佐上香味細緻的法式香料,內餡使用巴黎蘑菇、火腿和乳酪,
附上普羅旺斯烤蕃茄和紅酒醋醬汁綜合生菜,香味四溢,層次分明!



咖哩雞胸肉法式煎餅
法式薄餅,內餡雞肉加上白咖哩醬,灑上杏仁片
貼心的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將煎餅沾著太陽蛋的蛋黃液吃!



這兩道服務生推薦的都很好吃!




原味的長笛麵包~越嚼越香,我好喜歡!



PAUL,「賣麵包,也賣文化」,
為台灣的法式烘焙注入了另一種潮流,
 一切崇尚法國原味。



這裡整體的用餐環境和餐點的部份,
整個很深得我心
下次我要來嚐嚐這裡的下午茶!








延伸觀看更多照片:

Brunch*優雅的in「PAUL」法國百年經典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