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嚐過了PAUL的Brunch之後,
隔了一個禮拜,我們來喝下午茶囉!((笑))


排隊買麵包的人潮~絡繹不絕!
等待下午茶的人潮也多到爆炸>///<


假日因為有些時段不能訂位,所以整個大爆滿,
但是可以電話候位哦!我們因為有事先候位,所以只等了一下下。


整間店的裝潢採法式復古鄉村的風格

大量使用古董傢俱、壁燈、和到處都懸掛的古典掛畫。


鄉村花紋瓷磚和法國復古繡花厚窗簾


打開法國的甜心珠寶盒~甜點櫃,令人垂涎欲滴!


站在琳瑯滿目的玻璃蛋糕櫃前,讓人開心的想轉圈圈


法國國寶級的甜品,Macaron,被形容為「少女的酥胸」般的酥嫩可口


跟著我們一起來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吧!


好多選擇啊啊啊!
最後,我們選了雙人份的「凡爾賽宮庭饗宴」下午茶


愛玩((笑))


我們的「凡爾賽宮庭饗宴」,
濃情巧克力鬆糕/1oo1頁草莓千層派/迷你經典巧克力/迷你葡萄蝸牛捲/二個馬卡紅


許寶貝上次來喝了冰巴黎人之後,整個愛上它了啊啊啊!


玫瑰烏龍茶


淺嚐一口,淡淡的玫瑰香,我很喜歡((笑))


藍莓蕪花果口味的小Macaron,口感很甜膩,許寶貝很喜歡((笑))


哈~我想是因為我告訴你這被形容為少女的酥胸,性感小圓餅吧!


硬要將迷你的蝸牛捲分食的小孩,
迷你葡萄蝸牛捲,螺旋層次加上一點卡士達餡,清爽不甜膩!


法國最傳統的巧克力糕點,濃情巧克力鬆糕


它是將含有濃郁奶油的巧克力蛋糕體,經過高溫烘烤到一定熟度之後出爐,
卻還能保留中央柔順綿密的口感,整個深得我心啊啊啊!


最令我期待的~1oo1頁草莓千層派,
法國傳統千層派的做法,是用三層酥皮與兩層的卡士達餡交替相疊,
草莓的微酸與卡士達的香甜~絕妙平衡!


層次分明的酥、軟、脆,和內餡的柔軟,整個令人驚豔!
果然是PAUL的明星商品~真的超好吃的沒騙你!


我真的好愛PAUL的氛圍,優雅但卻也喧嘩,
另外,這裡的甜點也讓人驚豔,
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甜點的女孩,
一起來場法式的午茶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