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末我們小夫妻總是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這個禮拜當然也不例外啊!
晚餐在Chili's結束之後,就在信義三越散步逛逛,
明明已經吃很飽了,但卻一直很想來點甜甜的點心,
整個晚餐才有Ending的感覺嘛
於是搜尋口袋名單之後,立刻直奔阪急百貨!


@阪急百貨 Touched千層蛋糕



每次站在玻璃蛋糕櫃前都好難選擇啊啊啊!


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卻讓我每一種口味都好想要啊啊啊!



最後,帶了4種口味回家,好開心♥



一回到家,等不及想立刻打開來品嚐看看!



先來介紹一下岩燒千層蛋糕,
它是以純手工的方式,用平底鍋慢慢煎出一張張Q軟有勁的薄餅,
在用一層薄皮一層餡,一層一層慢慢地堆疊出幸福的千層蛋糕。
門市小姐建議我們回家之後冰在冷凍,口感會像冰淇淋一樣哦!
來看看Tiffany選的四種口味吧!



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搭配貝里斯奶酒製成的內餡,
濃濃的奶香味十足,冰冰涼涼的千層派輕咬一口,
就立刻在口中化開來,整個好幸福啊!



英式伯爵千層蛋糕
層層疊疊的薄餅,伴著帶有濃醇的伯爵奶茶香味,我好愛啊啊啊!



芒果奶凍千層蛋糕
內餡的芒果奶凍,經過冷凍之後的口感像是清爽綿密的冰淇淋,
我想,這個口味會是炎炎夏日的首選,好好吃啊啊啊!



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微苦的可可粉,夾層搭配浸透Espresso的手指餅乾
和香滑微甜的內餡,整個深得我心啊啊啊!



Touched的千層蛋糕,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卻有著不同於一般蛋糕的口感,
冷凍之後有如冰淇淋般的絕妙滋味,
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甜點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