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A』 會認識這個牌子,
是之前無聊在版上亂逛,
看到有好美妝blogger推薦光暈霜,
當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最近在高鐵正妹yaya(點我點我)的版上看到她介紹,
整個被她燒到(升火),
但礙於我前不久才買資生堂的綠色隔離霜,
都還用不到一半,怕買了光暈霜會喜新厭舊,
所以和yaya聊完之後,加上她強力推薦好用,
於是,行動派的我又想體驗看看,
就在y拍上買了體驗組來試試囉!!




我買了10小包的體驗組!!


試用過後的小小心得
光暈霜算是妝前隔離霜,
它的質地是濃郁的乳霜狀,
整個很滑順很好推,
(我很怕有些隔離霜很乾)
重點是它的香味~好香很舒服哦
擦在臉上馬上就覺得很保溼,
單擦的效果皮膚的質感超好
整張臉很透亮又有光澤感,
而且感覺氣色很好,
可以完全不用再上粉底液了!
妝前修飾效果百分百♥
我要買我要買,愛不釋手ing((猴嗨森))





HERA‧極光還膚珍愛光暈霜  SPF15 PA+
妝前打底及潤飾‧光暈絕美‧單一修飾色(氧氣蜜桃色)
目前台灣沒有專櫃,有興趣的捧油可以上y拍看看哦!




HERA 是韓國太平洋化妝品公司的頂級產品之一,與雪花秀並列﹔
是只在高級百貨公司中有專櫃銷售的兩大韓國化妝品牌。
專為 20-40 歲年輕女性設計,結合高科技術,
採用純植物煉製,能夠有效維持肌膚明亮光澤,
給肌膚最頂級的修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