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NE☆雅漾 高效自然防曬霜 SPF50



熟悉我的捧油都知道,我不算是白肉底,
也不像其他女生很愛美白!
因為比起美白~我更注重防曬






自從3、4年前開始用了
雅漾自然防曬霜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變心過
雖然這中間也用過Anessa安耐曬、
志玲姐姐推薦日製的曼秀雷敦和資生堂暢銷綠色隔離霜,
但大部份的防曬用了都覺得臉好乾!
((因為我是敏感性的乾妹妹常會臉泛紅))



((最左邊的Arizona Sun是我的身體防曬大將有機會再和大家好好推薦一下!))


但是雅漾
可就大大的不同了,
保溼度很好,防曬效果又持久,
重點是很好推,不會乾乾的!

所謂的保溼度並不是指油膩感哦!
我在想應該是產品裡添加了~
雅漾的明星商品舒護活泉水的關係,
才會如此的保溼吧!
而且擦了不同於一般高系數防曬會悶悶的,
加上淡淡的潤色效果,整個深得我心也



有些牌子的防曬需要搭配同一家的特殊清潔產品卸妝,
雅漾
只需要用一般自己在用的潔顏油或卸妝乳
就能夠輕輕鬆鬆卸妝哦!



我個人偏愛高系數又有潤色效果
的防曬
一年四季都是用SPF50的隔離防曬乳

而且這支是物理性的防曬,
所以有許多皮膚科醫師也很推薦這支產品哦!






雅漾 高效自然防曬霜 SPF50


取自雅漾官網:法國 雅漾 

適用範圍 : 
醫學美容術後的脆弱肌膚
對於化學防曬劑或香料產生過敏者
異位性皮膚炎之成人及嬰幼兒
保護新生的疤痕(如果沒有辦法避免日曬)
高曝曬環境(海邊、烈日下、山頂…)

成分 : 
雅漾舒護活泉水
純礦物性防曬劑MPI(TiO2 、ZnO )
維他命E原

功效 : 
100%礦物性、無香料、無化學遮蔽劑成分
寬頻抵抗UVA/UVB、自由基
無泛白效應、清爽不黏膩
100%光穩定性、高耐受性
有潤色效果,可當底妝使用

注意事項 : 
曝曬前30分鐘請均勻塗抹肌膚,
如長時間曝曬請重複使用,以延長保護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