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ng Bling ♥ 

『華麗造型小物正HIT』



今天在奇摩的部落格裡,

看到關穎的部落格有1篇文章:Bling Bling 瘋!


人魚精靈關穎的海底世界 

關穎:「其實貼鑽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一旦迷上了就會上癮....」



沒錯!真的會迷上。。。而且會上癮

大概在7、8年在東區前發現了1間Bling Bling的店,

當時她們還是在東區的nine west 附近擺攤,

現在則是在東區的頂好名店城裡1樓,店名叫「花兒」Bling 的店就是啦
只要是女生1進去到店裡大概很難走的
本人就曾經在裡面失心瘋鬼打牆

因為整間店亮晶晶Bling Bling

有各式各樣的飾品,應有盡有!

加上店裡的兩姐妹小紋、小玲人都很好,

所以常去逛,不然就是常下了班就待在她們店裡混,

久而久之也就和她們變成了好朋友,

也在她們店裡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喜歡Bling Bling的女生有空可以去逛逛哦!

而且逛完之後整個會覺得心情大好(((笑)))



Bling Bling 手機

是在2004年的耶誕節我北鼻幫親手我貼的水鑽,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很喜歡亮晶晶Bling Bling的東西!

我的第1隻Bling Bling手機~

你說~許寶貝的手是不是真的很巧呀!!

 


2005年夏天買的Bling Bling可愛肩帶
(關穎的部落格也有提到在花兒買Bling Bling肩帶)
 


這也是之前買的愛不釋手~Bling Bling髮飾
 


Bling Bling髮圈
(
這是買過最貴的髮圈,快2000塊,但是沒戴過幾次)
 


還有我的Bling Bling耳環們
全部都是亮晶晶~亮晶晶,
而且受了小紋、小玲的影響已經很少很少戴小型的耳環了,
只愛大的而且誇張的耳環,但和她們倆姐妹花比起來,
我還只是BlingBling幼幼班!!

 


妳們是不是也和我1樣都是~Bling Bling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