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捧油都知道,我是豹紋控
而這兩年又非常的流行,整個就是我的菜



今天收到yaya寄來的包裹     好開心啊啊啊   
是超搶手的~豹紋花苞裙    她可是yaya從首爾帶回來的哦!
材質是厚毛料的,很舒服哦!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
yaya首爾拍賣相簿裡選購,
或者是到yaya的網誌裡,參考首爾拍賣規則篇

這次yaya帶回來的都是精心為大家挑選的百分之百正韓貨,
不像是外面滿街充斥的假韓貨or仿韓貨哦!,
保証絕對沒有劣質商品,而且每一件衣服的材質都非常得舒服哦!
歡迎大家到yaya的相簿裡選購哦!((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哦!))


介紹我最近的新歡 豹紋愛心圍巾
是和妮媽一起GO((購))的,謝謝妮媽

最近幾乎每天都圍著它出門,
好溫暖我好喜歡哦!有愛心圖案點綴~妳們說它是不是很可愛呀?!



另外這款豹紋圍巾,是今年九月去香港玩時,
H&M購入的,它的材質屬於比較薄的款式,
但同樣很舒服,我也很喜歡!



最後這款,則是去年冬天在東區小店購入的豹紋圍巾
是小小豹紋圖案,它是去年冬天我的最愛,
但目前已經被打入冷宮了



再來介紹的是Accessorize豹紋手拿包
它是去年耶誕節許寶貝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但很少用



接下來是上衣的部份,這款是今年九月時購入的,
謝謝台南的捧婷婷小妞
讓我能買到這件動物紋削肩上衣謝謝妳



而這款上衣是在東區大安路上的小店購入的,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




接下來最後這件呢~
在今年初購入之後,
詢問度就很高的
動物紋針織小外套
它是今年2月去香港玩時,
H&M購入的,我自己也很喜歡



妳們也同樣和我一樣瘋 動物紋嗎?
快來和我分享吧!






同場加映


今年一定要有的毛呢背心,
這款
藕色毛呢背心詢問度好高哦!
同樣也是在
妮媽家一起GO((購))的哦!
穿起來很保暖哦!
它的內裡同樣也是豹紋的
我也好喜歡




接下來這件,
常來逛Tiffany的Blog的捧油都知道,
它是今年九月去香港玩時,

H&M購入的咖啡色毛毛背心
但目前我還沒穿出門過,所以沒有穿搭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