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 瘋!

『華麗造型小物正HIT』


09年的春夏又開始流行珍珠項鍊
不管是日系或歐美的雜誌裡,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熟悉Tiffany的捧油都知道我很愛珍珠小物


今年夏天在ACCESSORIZE購入復古款式的珍珠耳環
結果很多捧油在詢問,它真的很好搭



上個月又收到ACCESSORIZE寄來的DM,
跑去逛了之後,不小心手滑了又購入了這3款,
妳們說,是不是都很可愛啊?!



這款則是最近許寶貝又幫我DIY的新款
它是長版的珍珠項鍊
可以來拿搭配我未曝光的小香風外套
((在12月的相簿裡已經戴過囉!那天是搭小蜜蜂毛料外套))




關於項鍊的部份,這款小香風珍珠長項鍊是夏天的戰利品之1
妳說~它是不是很可愛啊



尤其是滿滿小珍珠的幸運草



另一款也是春夏的戰利品之1,
蝴蝶結珍珠長項鍊




還有今年2月去香港玩時,在H&M購入的珍珠手鍊






會開始喜歡上珍珠大概是4、5年前,
那時候大S娛樂百分百上教觀眾可以自己DIY
買材料來做緞帶珍珠項鍊,因為1整包珍珠很便宜,
當時是因為無聊想說也來試試吧!
從此,就迷上了
珍珠

珠的搭配性很強,不管是小洋裝或是牛仔褲,都能搭出不同的味道!
第1條手工緞帶珍珠項鍊  ((圖片中左邊那條))
是許寶貝幫我DIY的  
((大概已經有4、5年的歷史了,現在都沒在戴了))
搭配上粉紅色的緞帶,是不是很可愛呀!
其他那兩款都是很久之前買的,現在也都沒在戴了!




圖片這三條也都是許寶貝DIY的~hahaha



而這款則是前年冬天去逛師大夜市時,在小店裡購入的,
現在也都沒在戴了




這條是去年秋天我們去墾丁玩的時候,在墾丁大街購入的,
沒想到今年秋冬在ACCESSORIZE也有相同的款,
通常我都拿來搭配小洋裝,我很喜歡這條




哈~妳們也和我一樣
瘋 珍珠嗎??





延伸閱讀更多文章:

♡Bling Bling 瘋!♡  

♡豹紋 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