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9/14 (w2)

好開心啊!今天終於把我們的婚紗相本通通搬回家囉!
整個迫不及待啊,先來看看豐碩的成品吧!


長長的粉紅色紙盒裝的是50吋簽名綢,
站在最後面的大紙盒就是30吋放大照,
打開後可以看到四個角都有硬紙板保護著,
搭配我們選的相框真的很棒,整個很有質感很貴氣!
((但是這張30吋放大婚紗照我不愛 哈~因為照片是許寶貝選的))




一共有三本,精緻小巧的口袋本+娘家本+大本婚紗相本
在蘇菲雅RITZ看到30吋放大照的剎那,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感動也,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噗))
至於30吋的放大照片是哪一張呢?!哈哈~就讓Tiffany保持神祕一下,婚宴當天再公開囉!



拿到相本後迫不及待的打開看看,相本材質本身就很棒,而且照片的輸出質感也很好,
只是看到大本婚紗照裡的照片好不習慣哦!我還是喜歡精緻小巧的口袋本

其實在整個挑選婚紗照的過程中,我們選最多張的就是內景白紗的部份,
因為晚禮服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可以穿到,但是白紗一輩子只穿一次,
所以在挑片過程中,選了很多棚內白紗的照片!



蘇菲雅RITZ的內景之一,我最愛的經典迴璇梯



排版的時候,特別排成心型♥



娘家本選擇不是滿版的格式,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小張的照片也



小巧可愛的口袋本,每本可以放20張照片,
張張滿版無美編,我們可是挑了很久才決定要放入哪幾張!



6組謝卡排排站,回到家還捨不得拆開塑膠封套!
哈~看到自己的名字印在上面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呢!



還有我很愛的10吋桌框,蘇菲雅RITZ的相框質感都很棒,
銀色的相框上頭還有
夢幻的小鑽飾,搭配我的內景白紗照,我好愛啊!



另外這款華麗的紫色水晶桌框,是當初在下訂時,寶兒副理特別送我們的,
質感很棒,我也很喜歡,選了最傳統簡單的內景白紗照來搭配它!



最後就是,蘇菲雅RITZ贈送的婚紗照Slide Show DVD+已修片、未修片的光碟各一張,
婚紗照動態DVD的音樂選得很棒,搭配上音樂和照片的編排都很流暢,整個很有fu



你們說,是不是整個滿載而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