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4/16 (W6)  @忠孝SOGO




這個禮拜小夫妻♥的週末生活只有我們倆個人單獨約會,
雖然我也很愛和家人朋友們一起渡過週末,
但是,我更享受只有兩個人的時光。


因為自從過完年之後老公的工作職務上有變動,
所以比以前更忙,更常加班,
相對的,我們一起晚餐的時間也變少了,
所以,我更珍惜我們獨處的時光。


這個週六台北飄著毛毛細雨,
天氣陰陰的,人也跟著懶懶的,
我們在家1直賴到傍晚才出門,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約會♥
這樣的天氣讓我想吃小火鍋
於是用餐地點選在sogo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
「聚」的餐點份量和口味我們都很喜歡,
而且價格也非常的便宜。


老公正在看我們今天要點些什麼!



我很愛吃醬料(左邊是日式沾醬,右邊是胡麻醬)



新鮮精緻時蔬



等不及要開動的小孩((笑))



雪花牛肉



季節性海鮮拼盤



蟹腳丸、墨魚蛋捲、蟹絲花球和芥茉丸子



副食,選了日式芍粉,QQ的好好吃哦!



我真的好愛吃火鍋啊啊啊!
結婚之後胖了三公斤,消不掉啊啊啊,因為真的太貪吃了啦!
胖子,依舊不要臉的大吃大喝>///<



這裡的梅子醋(冰沙)非常的好喝,整個去油解膩!



洛神冰沙,我也好愛!



每次一起吃飯,我總愛1直拍東拍西的,
不然就是大聊天,喜歡邊吃邊玩,邊玩邊吃,
老公很貼心,每次都會負責涮肉片



而且都會送到我碗裡,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謝謝你,貼心鬼老公♥ ((muah muah))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送上一大杯梅子醋,讓我和老公兩個人分享。



餐後甜點,桂圓黑木耳釀,我好喜歡桂花蜜的香味。



北海道金橙奶酪((我不愛))



餐後,老公很認真的在填寫顧客意見表。



好飽啊啊啊!
我的人生總是處於餓太久和吃太飽的極端((噗))



愛吃奶酪的小孩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在sogo裡到處逛逛,
接著又轉往信義三越散步閒逛,最後還買了好吃的Richard Blanc麵包回家。



結束了小夫妻的週末生活,
明天中午我們要回娘家吃媽媽的愛心午餐((開心))
小夫妻的週末生活,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