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連續假期,當然要到處玩耍趣囉!
兩天前大家才在whatsApp上臨時討論決定要到台中玩,
前一天晚上凌晨三點才睡,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還好有星巴巴救了我



11點多出發,很幸運的沒什麼塞車,抵達台中大坑之後,我們先吃午餐(?)
選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東山棧甕仔雞,女生點菜就都是青菜嘛!
所以男生們不是很愛,哈哈哈哈!



甕仔雞我個人覺得還好,還是烏來的比較好吃啊啊啊!



另外,還點了一鍋綜合菇湯,我好喜歡各種菇類啊啊啊!



小胖在幫大家"手扒雞",我也在旁邊湊熱鬧>///<



哈~等待的時間總是拍不停啊啊啊!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直奔心之芳庭囉!



門票可以抵園區內的消費



沿著長長的約會小徑走進來之後,第一棟映入眼前的就是「親親。我的家」,
園區其實很小,而且假日的人潮多到爆炸啊啊啊!完全沒辦法避開人潮好好拍照>///<



我們快速進入園區,因為好熱啊啊啊((暈))



胖子真的很不耐熱,看到小小的園區人潮爆炸多,
我們立刻直奔「小南法」室內區排隊劃位,但是要等。等。等!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一直拍不停



戶外真的熱的受不了,我們決定買支冰淇淋來消消暑吧!
是薰衣草口味的,男生們不是很愛~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才能進到室內,沒想到吃完冰淇淋之後,就有位子啦!
園區內有兩個主題館,「小南法」擁有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適合和朋友們一起用餐閒聊,
而「親親。我的家」是戀人限定,有機會我們再來吧!



進到室內太舒服啦啦啦!好想一直待在室內吹冷氣((噗))



因為才剛吃完飯,所以我們就點飲料和一個小拼盤囉!



鄉村吮指組合餐,有香茅酸辣雞翅/雞柳條/現炸薯條
薯條沾上蜂蜜芥末醬,好好吃啊啊啊!辣雞翅的味道也很棒哦!



好一陣子沒和大家見面了,所以一直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老公累累了,因為昨晚太晚睡了>///<



坐一下之後,我和小胖決定到外面走走逛逛,拖著老公一起!


插撥一下,先聊聊今天的穿搭吧!
夏天,我就愛亮眼的維他命顏色上衣,單肩的設計也是我的愛:)
另外,白色短褲也是夏天必備一定要有的單品哦!
白色藤編包包,是去年在CINDERELLA仙杜瑞拉購入的,
除了鞋子是今年ZARA購入的新品之外,其他都是去年買的單品啦!



「小南法」的建築也很有特色,大片斑駁的牆面,充滿歷史感。



打造出粗糙破舊的質感,呈現出經歷風霜的樣貌,令人更有置身法國小鄉村的感受。



我很喜歡小南法這區的氛圍,每個小角落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Marchè 市集」,有著濃濃異國情調的小市集,
市集的中央廣場有設置簡單的飲料和冰品販賣區,也提供很多座位,逛累了可以在這休息。
建築打造粗糙破舊的質感,呈現出經歷風霜的樣貌,令人更有置身法國小鄉村的感受。





胖子很怕熱,走一下就累了>///< 看到椅子又坐下休息((懶惰鬼))



「森林音樂盒」很有童趣的童話小屋,就像個大型的音樂盒,
小店裡有著世界各國的音樂盒紀念品和DIY鈴聲教學。



往上走到園區的高處還可以窺見隔壁的「許諾禮堂」,
今天剛好有婚禮在這舉行,好夢幻啊啊啊!



「幸福角落」它是婚禮與戀人愛的禮物小屋,裡面很多可愛的婚禮小物哦!



一間充滿愛的巧克力,Chochoco專賣店,為愛打造的約會氛圍。



「親親。我的家」
是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整體概念呈現出一種家的溫馨感哦!



園區不大,所以很快就逛完啦!


(((笑)))



最後,離開前拍了張難得的合照>///<



接著~我們就前往逢甲夜市覓食趣囉!
每次來都一定會買的凍檸茶,這家總是大排長籠啊!



新鮮現榨的檸檬,我好愛啊啊啊!


前幾次來都沒吃到的赤鬼炙燒牛排,這次一定要吃((握拳))
所以,我們就乖乖排隊等候囉!



我好餓啊啊啊!等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入座囉!
湯的部份有兩種,蕃茄羅宋湯和濃郁的玉米濃湯,好好喝啊啊啊!



現烤熱呼呼的小圓麵包,內餡是奶油和奶酥,好吃極了啦!



我和老公都點了6oz的菲力牛排,因為還要留點肚子吃其他的東西啊啊啊!



雖然是平價牛排,但肉質很軟嫩哦!好好吃啊啊啊!



每次在夜市狂食之後,都要逛逛散散步,因為太飽了啦啦啦!
等待其他人試穿的時候,我看到椅子又忍不住坐下((噗))
胖子胖子,除了愛吃又懶啊啊啊!



邊逛邊拍,邊拍邊逛,整個很愛玩!
老公很煩一直黏著我,常常都被小胖笑說:「你是怕老婆跑掉嗎?!」((噗))



每次在逢甲夜市逛完都好晚了,回到台北都凌晨啦啦啦!
我們曾經一群人逛到凌晨2點多才準備要離開呢!
好累,整個快要爆肝了,但是很好玩!


愛與幸福的莊園~心之芳庭,
園區雖然不大,假日又充滿了人潮,
不過還是很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郊外走走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