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又是昏睡到下午才起床
梳洗完之後,我們就出門逛逛覓食趣囉!
@信義三越



我老公真的好愛Richard Blanc 的麵包,每次來幾乎都會買!



我們的午晚餐,南洋風味的叻沙海鮮麵~我好愛啊啊啊!



炎熱的天氣,一定要來杯冰涼的飲料啦啦啦!



最愛913和珍珠奶綠,飯後來一杯好滿足啊啊啊!



接著~又繞到1o1晃晃
Tiffany&Co.真的是女孩們的甜蜜夢想♥



我今天完全是陪逛的,老公想要買衣服啊啊啊!



到底是有多愛吃麵包啊啊啊!在FLAVOR FIELD又買了一袋>///<
FLAVOR FIELD的蜜豆牛奶麵包,我也好愛吃啊!
老公結帳出來了還在看,太誇張了啦啦啦!



回家前還買了我愛吃的Häagen-Dazs草莓冰淇淋



最後,來聊聊今天的小約會穿搭吧!
夏天穿洋裝真的很方便,同樣選擇亮眼鮮豔的顏色,
搭配今年一定要有的復古粗跟鞋,這雙好穿極了啦!
穿搭item:
♥桃紅色荷葉袖洋裝 / APPLESHOP
♥米白色復古粗跟鞋 / APPLESHOP
♥珍珠水鑽短鍊和耳環 / Heny's Shop
♥包包 / BALENCIAGA CITY












端午節這天,我們也回了娘家一趟,
爸爸知道我愛吃櫻桃,買了一大袋給我,好開心啊啊啊!



回到家之後,立刻洗了一些來吃,好甜啊啊啊!謝謝爸爸的愛心♥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婆家的家人對我都很好,
每到過年過節都不用幫忙準備拜拜的食物,
剛嫁過去的時候,很緊張,前一天都還會問老公大概幾點要起床幫忙,
((因為我們都玩到凌晨才回來,我需要事先調鬧鐘啊啊啊))
但每次湊過去要幫忙,婆婆總是說不用不用>///< 接著就把我趕出廚房啦!


婆家今年有包粽子,我閒在家想去幫忙,婆婆也一直說不用不用,
她慢慢弄慢慢包就好,還說油油的叫我不要弄啦!
所以我常說自己是惡媳婦啊,因為之前放假都玩到凌晨才回家,
((最近在調養身體有比較收斂~噗))
加上又不會幫忙做飯和做家事,都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哈!


來看看婆婆包的粽子吧!好多料啊啊啊!
有栗子、芋頭、香菇、蛋黃、蝦米和豬肉,是不是很豐富啊!



最後,就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