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又到了家庭聚會的日子!
因為爸媽生日只差2天,所以幾乎都是一起慶祝。
加上爸媽的朋友們很多,每年也都會幫爸媽過生日,
所以5月份爸媽都很忙碌,我們只好將生日聚餐提前一個禮拜慶祝!


一個月前就開始和妹妹討論,今年的蛋糕要訂哪一家的,
之前都是訂Black As Chocolate,吃了好多次,這次想換換口味,
最後,我們決定來試試boî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法式的甜點總是讓人著迷啊
看著官網裡各式各樣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最後我們選了8吋的布朗峰Mont Blanc。



星期六,雖然下著大雨,也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
下午先和老公出門去拿蛋糕,再回娘家趣玩耍。
boî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優雅的座落在安和路上的靜謚巷弄中,




室內的座位不多,除了吧檯之外,進門入口處只有少少的兩桌,
雖然是下雨天,但室外的庭院座席卻是客滿的啊啊啊!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oî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吧!
各式新鮮手工果醬,光是看就讓人覺得幸福!




各式口味的常溫蛋糕




經典的法式甜點~可麗露cannelé,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每次看到玻璃櫃中陳列著宛如寶石般閃爍的法式甜點,就會讓人幸福的想轉圈圈((暈))




一進門,我的目光就一直被這個Macaron的金字塔吸引住((笑))




各種口味的手製巧克力




法式水果軟糖 




性感小圓餅Macaron




最後,我帶了它們回家
除了預訂的蛋糕之外,我還買了波爾多皇冠麵包、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可麗露、
布列塔尼和有點小貴的法式水果軟糖,好開心啊啊啊!




大S的喜餅禮盒也是他們家的哦!
有各式巧克力、法式水果軟糖和手工法式點心,據說一盒大約1300元,
不過店裡的員工表示,這款喜餅店內並沒有販售,都是大S和老闆討論出的手工特製點心。

大S曾經說過:
「boî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甜點,是我吃過全台最好吃的甜點,
   想把舌尖爆炸的幸福感受,傳達給每個人。」










晚餐@美麗華 瓦城泰國料理
其實是我和老公私心想吃泰國菜 剛好爸媽也沒吃過,所以就帶著爸媽來嚐鮮囉!




泰式冰奶茶~每次來都一定要點,好好喝啊!




本來還很擔心爸媽吃不習慣椰奶和辛香料很多的泰國菜,沒想到大獲好評啊!!
每一樣都好下飯,好好吃啊啊啊!我媽還一直說好久沒吃這麼多米飯了




新鮮椰子汁和大片新鮮椰肉,爸爸說還蠻好喝的。




我最愛的冰摩摩喳喳




熱的芋香黑糯米
 



我最親愛的爸媽




弟弟和女朋友潤潤




最愛和我們湊熱鬧的妹妹




我最親愛的一家人~我愛你們♥




晚餐結束,回到娘家之後,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切蛋糕啦!
布朗峰Mont Blanc,最上層是甜膩的沙巴東Sabaton栗子奶油餡,
內餡是整顆的栗子和香滑的栗子布丁餡,底層是酥脆的塔皮,整個非常有層次,好吃極了啦!




從蛋糕一打開之後,我們就不斷的拿著愛瘋和相機拍不停,
我媽很可愛,看到大家都在拍,也跟著拿出手機來拍((笑))
接著,點上蠟燭,我們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最後祝福我最親愛的爸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