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六).第一次產檢【8W5D】



兩個禮拜前就約好了今天要做抽血檢查,
預定的時間內我們準時到達,假日大多都要等待>//////<



呼~終於輪到我了,
護士說今天還要檢驗尿液,所以就先到洗手間留下一小杯尿液>/////<
接著,就是量身高、體重和血壓,天啊啊啊!!!我已經胖了快1公斤了((驚))
*產檢週數:8W5D
*媽咪肥胖指數:47.95 (+0.95KG)
*血壓測量:125/79
*尿液檢測:正常



然後,今天一樣是照陰超,今天是李醫生親自照,
我們發現李醫生其實還蠻風趣的,而且講解的非常非常的仔細,
李醫生做完之後還有試照了腹部超音波,
因為如果照的到胎胞的話,下次就可以直接做腹部的超音波了,
但是,我子宮後傾太嚴重了,加上目前胚胎太小不好照,
所以李醫生說除非要漲膀光,不然很難照到>_< 最後只好放棄!!!


目前寶貝們已經從胚胎演變成人形的樣子囉!
各個器官也開始明顯,好期待下次的產檢哦:))





李醫生看完診之後,還和我們在診間閒聊了一下,
接著,我要進行抽血了>//////<
今天的抽血檢驗,主要是檢查血液常規(血紅素、紅血球和白血球指數)...等等,
另外還有愛滋病、梅毒及德國麻疹…等等的檢查!
我整個很害怕很緊張,因為好久沒抽血了((哭哭))


針要扎下去的時候,護士小姐說:「來~深呼吸哦!」
我整個呼~~~了一大口氣,然後護士小姐說:「妳好勇敢哦!」
((噗))哈哈哈哈~我整個笑了出來,護士小姐真可愛!



另外的抽血檢查,我們還自費(2000元)做了「SMA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驗」,
這個肌肉萎縮症就是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裡女主角得到的先天性疾病,主要是檢測胎兒基因診斷。



同時在今天,我也領到了【媽媽手冊】喲!
下次的產檢是在大概四週後的第一孕期唐氏症篩檢「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好期待好期待下次看寶寶們♥的日子啊:)







【8W5D】
目前寶貝們已經從胚胎演變成人形的樣子了,各個器官也開始明顯發展,好期待下次的產檢哦:))

媽咪的害喜症狀變得愈來愈明顯和嚴重,常常覺得頭暈頭昏、噁心想吐、無力疲倦、
耳鳴和嗜睡等等的現象,有時候也會覺得低血糖、在飢餓或者是聞到某些味道,
像是油煙味或飯菜味時,反應就會特別明顯,也常出現沒有食慾、對特殊氣味敏感、
心情低落和無謂地分泌大量唾液等等的>//////<

懷孕真的真的好辛苦哦!但是每次大吐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時候,
我總是告訴自己會吐表示寶貝們很健康>//////<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最辛苦的還是老公和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娘家媽媽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問我的身體狀況,
每次我們要回娘家之前,媽媽也會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初期婆婆每天都會燉魚湯或雞湯,雖然有時候我會很不領情的拒絕,
因為初期孕吐加上懷孕之後口味變的很怪>/////< 還好婆婆都能體諒!

而最最最辛苦的是我的老公♥ 因為自從我懷孕之後就幾乎整天都黏在床上,整個很懶不想動,
老公的工作很忙,常加班回來之後還要整理房間、打掃拖地,還要幫我手洗衣服,削水果和倒水,
而且有時候孕婦的脾氣很壞很拗,老公也只能默默的接受>_< 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他了!

每天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老公趴在我肚子上和寶貝們說說話,
每次我都會感動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孕媽咪真的很愛哭哭也>//////<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孕媽咪謝謝老公為我們做的一切((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