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的7~12週到達了孕吐的高峰期,Tiffany每天照三餐大吐>//////<
而且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啊啊啊>_< 果然,年紀大懷孕體力比較差((哭哭))

初期真的真的很辛苦,寶寶們好挑食,讓媽咪好辛苦哦!
但也只能不斷不斷的安慰自己,會吐表示寶寶們很健康:)
三個禮拜就掉了2公斤讓我好擔心寶寶們是不是有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

因為害喜反胃,常常吃完東西不到10分鐘就立刻大吐,吐完沒多久又餓了,
所以Tiffany乖乖聽醫生的建議採取「少量多餐」的吃法會感覺比較舒服,
另外,也不可以讓胃處於空空的狀態,這樣會加重害喜的現象哦!


懷孕之後的胃口也變的很奇怪>//////< 不然就是吃不太下東西,
但是Tiffany很喜歡吃水果,水果也是唯一吃了不會吐的食物之一,
有一段時間瘋狂愛吃芭樂或小蕃茄沾梅子粉,近期的最愛是鳳梨和葡萄,常常不小心就吃過量>/////<
葡萄對孕婦很好喲!而且具有安胎的效果,但是後期不能吃太多哦~因為糖份太高了!


有一段時間也瘋狂的愛上SUBWAY,大概是因為吃起來比較清爽吧!
懷孕之後我變的非常的害怕油煙味,還有桌上的飯菜味都會讓我覺得噁心想吐>_<
所以婆婆煮的飯菜我幾乎一口都不吃,除了偶爾會喝一下雞湯:)
因為初期寶寶們自己會帶便當((笑)) 加上醫生說初期孕吐的厲害,
醫生說,能吃得下最重要,先不要去管食物是否有營養,
所以,我都只吃自己想吃的食物!


另外,老公也很貼心的上網查了很多關於孕吐的資訊,
有很多媽咪分享喝黑麥汁或氣泡水都很有效,老公也去Costco幫我扛了一箱黑麥汁回來,
但是黑麥汁對我來說好像沒有效也,喝了之後還是大吐啊啊啊!
我後來發現,喝可樂蠻有效的,吐完之後喝~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但我媽媽和老公都一直說是我自己想喝>//////< 才不是呢!是真的~是寶寶們想喝!!!!!!


在孕期的【11W4D】,我第二次因為血糖太低差點昏倒>//////<
當時正要烤吐司,結果因為血糖太低眼前一片黑,差點昏倒,
手一不小心撞到被烤箱就被燙到了((哭)) 真的好痛啊啊啊啊!



11.19(六)【11W5D】週末到信義區吃飯看電影
一上車,我就不斷的吐>//////<
也不曉得為什麼,最近每次坐車都會大吐((淚))
我想,應該是車內是密閉空間的關係吧!


因為沒什麼食慾,所以就配合老公吃他想吃的炸豬排,
老公幫我點了牡蠣套餐,吃的時候還蠻開心的,但吃完沒多久,我就到廁所去大吐了>//////<



早就訂好的電影場次,老公看我吐成這樣一直說不要看電影了,回家休息吧!
但我就是不想嘛>//////<((任性ing))
最後,老公只好乖乖妥協,開心的買了爆米花、吉拿棒和可樂,
其實當時我的心裡也很怕電影看到一半來不及跑到外面去大吐,
還好,寶寶們很爭氣,沒有讓媽咪在看電影的時候大吐:)



看完電影之後,肚子又餓了,就在附近買了現炸的愛爾蘭瘋薯,
熱呼呼現炸的薯條,在淋上起士醬,好好吃啊啊啊:)



【12W2D】我居然吐到血都出來了((淚))
當下真的嚇死我了,而且吐完喉嚨痛到炸啊啊啊>_<
每天都在尋找吃了比較不會吐的食物,真的好辛苦啊啊啊>//////<


而且也常常覺得快暈倒了,這樣的情況發生在一早起床或晚上洗澡的時候,
耳鳴接著眼前一片黑快暈過去,嗚嗚嗚~真的太可憐了啦!
還好我不用上班,所以整天幾乎都是賴在床上看電視或看看書,偶爾才上上網,
假日也儘量減少外出,都在娘家鬼混,因為初期真的太會吐了,加上逛街逛一下下就覺得好累,
而且最糟糕的是~我一上車就會立刻大吐啊啊啊!真的是太莫名奇妙了((哭))
希望趕快結束大吐的日子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