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六).陰天
每次週末的上午診產檢都讓我等到好累、好想睡>/////<
中山醫院的羅醫生真的太難掛號了啦啦啦!!!!!! 網路一開放掛號立刻被秒殺>_<
貼心的老公一早7:30就先到醫院幫我現場掛號,掛完號之後~又買早餐回家給我們吃:)
接著,10點我們倆才從家裡出門發要去醫院,沒想到~到了現場還是要等.等.等!



產檢週數:13W5D
媽咪肥胖指數:46.4kg (媽咪大概是因為孕吐的關係,比懷孕前還瘦!)
血壓測量:111/81
尿液檢測:正常

這次的檢查沒有照超音波,所以沒有看到寶貝們>//////<
因為大醫院的檢查並不會每次都照超音波!

例行的產檢完之後,也聽了寶貝們的心跳,咚咚.咚咚.咚咚...!
一切都很正常,現在每次的產檢我只關心寶貝們是否有健康、大小是否符合目前的週數,
男孩或女孩對我來說真的沒那麼重要,但老公還是很希望是女娃((哈哈哈哈))

因為第一次產檢其實已經在李木生婦產科做了多項檢查,也領了媽咪手冊,
但還是不免被中山的羅醫生唸了一下下,因為一般婦產科通常都很早就領媽咪手冊了,
而且如果我已經做了其他的檢查,中山醫院就不會再另外安排做檢查了>//////<
相對的,醫生也就不清楚檢查的結果,還好~我有把所有的檢查報告附在媽咪手冊裡,
所以羅醫生有看了看檢查結果,一切都正常:)
(通常大醫院都會等到孕期滿三個月才會發媽咪手冊)

另外,也因為沒有照超音波,只有一般例行的產檢和問診,所以很快就看完了:)
每次都好期待產檢的日子,下次產檢就是月底囉~剛好是跨年31號當天!
這次,羅醫生就有請護士直接幫我們預約下次的產檢時間,太棒了~終於不用再自己上網掛號了,
老公也不用這麼辛苦的一大早就先到現場幫我們掛號:)   期待下次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