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答案揭曉囉!
其實就跟我之前在頸部透明帶產檢時一樣,醫生宣布,有95%確定寶貝們是女孩♥
我肚子裡的寶貝們是兩個小公主喲!


2012.01.21(六) @李木生婦產科診所
老公等不及想"確定"Baby們的性別,所以我們就決定自費去照照超音波!
到了婦產科,一進門我們就指明說我們是來照寶寶性別的~哈哈哈哈!



今天看診的孕媽咪好多啊啊啊!大概是要放九天年假了,大家都趕快來產檢,
等待的時間我們拍不停,也還好有愛瘋陪我們,等了大概一個半小時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哈哈哈哈~老公拍了我膨塞塞的大肚子,也太害羞了啦啦啦!
我現在的肚子真的很大,不要再說看不出來了啦啦啦>//////<
而且我胖到雙下巴都跑出來和大家say Hello了>_<



醫生先讓我們看看目前兩個寶寶在媽咪肚子裡的位置,一一的和我們講解,
也量了羊水量和子宮頸的長度,接著就是看寶貝們的大小,
【20W5D】TWIN A,431克、心跳144/1分鐘;TWIN B,341克、心跳138/1分鐘,
然後,醫生就緊盯著A寶寶的二腿之間瞧,哈哈哈哈~好害羞啊!
「嗯...好像沒有小雞雞哦!所以非常有可能是女生哦!」
看了兩次,非常的確定A寶寶是女娃♥



緊接著看B寶寶,B寶寶非常的調皮,動來動去,而且把臍帶繞在兩腿之間,
讓醫生伯伯看了好久,醫生說B寶寶比較難照,因為如果有小雞雞的話,也有可能會被臍帶擋住,
後來醫生震了震我的肚子,讓B寶寶動一動換換位置,結果答案揭曉啦~B寶寶也是女娃喲♥



接著,醫生讓我們看看兩個小寶貝♥
哈哈哈哈~動來動去,一直在吃小手手和揉眼睛真的是可愛極了啦!




答案確定之後,老公終於放心了,哈哈哈哈!
因為初期Tiffany臉上長了好多小痘痘,肚子也長出細小的汗毛,
而且寶貝們又像男生一樣活潑好動(胎動的很厲害),娘家媽媽一直說這樣有可能是男生喲!
老公超擔心兩個都是男生的,聽完娘家媽媽這樣說之後,回家就和我說~如果兩個都是男生的話,
要我再生一個女兒給他!((我才不要再生啦啦啦>//////<))

現在答案揭曉了~在媽咪肚子裡的是兩位小公主喲!
老公整個超開心的:) 笑的合不攏嘴,整天心情都超好的,
娘家媽媽說,老公上輩子一定很花心,所以才會一次兩個小情人來報到♥
哈哈哈哈~媽咪只希望妳們健健康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喲!


現在我和老公常常會幻想以後我們要把寶貝們打扮得很可愛、很漂亮!
老公說以後我們就會有兩個愛撒嬌的小寶貝囉!
我已經想要買漂亮的洋裝和可愛的鞋子給她們穿了,哈哈哈哈!

Dear 寶貝們♥
謝謝妳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一切一切的甜蜜幸福都將從妳們開始♥
媽咪和爸比都好愛好愛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