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們小夫妻真的很熱血((笑))
上星期五晚上和老公討論著週末要去哪玩啊?!
想了好久,因為每到假日我們倆都在信義區鬼混,大部份是吃飯、逛街或看電影!
想去郊外走走,最後~我們決定到宜蘭趣:) 自從雪遂開通之後,到宜蘭真的很方便又快速!
宜蘭,我們沒有行程,想去哪就去哪的,整個很隨興((笑))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梳洗完、吃完早午餐,我們就出發囉!
台北和宜蘭一樣天氣都沒有很好,天空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也不會太冷:)
我們先來到了,宜蘭外澳的MR.BROWN海景咖啡館。


孕媽咪胖胖,但是依舊愛拍照,哈~我想為孕期的每一個階段留下回憶:)



宜蘭的MR.BROWN有很多景點,去年夏天我們也去過「城堡咖啡館」,
山上的景色真的很美,但是假日的人潮多到爆炸啊啊啊>//////<
這次我們選在外澳的海景咖啡館,因為可以看看海,吹吹海風:)



室內有一、二樓的位子,假日人潮也是很多>//////<



我們點了一份三明治和一個香草口味的大泡芙,一起分享♥



我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小夫妻倆找間咖啡廳,悠閒的渡過午茶時光((笑))


孕媽咪,只要有甜點吃就會很開心♥



23W5D的孕肚,整個就是膨塞塞啊~哈哈哈哈:)
而且我好愛YAYA家的這件華麗下擺蕾絲毛衣((笑))



離開了MR.BROWN之後,我跟老公說想吃阿宗芋頭冰((顆顆))
其實老公一直希望我不要太常吃冰的,怕對寶貝們的氣管不好>//////<
我撒嬌+拜託了好久,老公才勉強答應~哈哈哈哈!



芋頭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啊啊啊!((笑))



整個超開心的啊:)



晚餐@羅東.角烙日式庭園咖啡館
農曆過年和娘家爸媽來用餐過,我和老公都覺得餐點還不錯,
所以晚餐,我們就決定在這裡用餐囉!



老公點了的蔥爆牛肉,好好吃啊啊啊!餐點附的蒸蛋也很好吃:)



我一樣點了香矛火鍋,裡面的火鍋料和青菜都多到爆炸啊啊啊!



謝謝老公~chu♥



餐後的小點心是咖啡奶凍,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抹茶紅豆的奶凍>//////<



今天同樣點了冰的水果茶,老公一樣喝熱拿鐵:)



雖然我們沒有特別到附近的景點走走,只在海邊喝喝咖啡,吃吃飯渡過週末,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生活中就是要一直有這樣微小的幸福啊!((笑))


回到家之後,老公開了瓶紅酒,真的是愛喝鬼啦啦啦>//////<
爸比喝紅酒,媽咪只能喝養樂多:) Happy Saturday Night!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