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的那一刻開始,媽媽、婆婆和身邊的朋友們就常叮嚀我要吃營養一點,
也常建議我什麼要多吃、什麼不能吃,像孕媽咪不能吃的東西,例如:薏仁和人蔘...等等;
至於說到要多多補充吃的東西就有百百種,除了日常飲食要均衡,多吃魚、多補充鈣質,
另外就是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等等,要吃的東西有一大堆啊啊啊!
當然,對孕媽咪來說,多補充天然的食物是最好的啊!


6個月開始,就聽很多有經驗的孕媽咪說,懷孕一定要吃燕窩,可以一人吃二人補!
生出來的BABY會健康又漂亮,燕窩在中醫的觀念裡最主要的功用就是潤肺補氣管!
我從小就氣管不好,因為媽媽在懷我的時候是炎熱的夏天,所以非常愛吃紅豆牛奶冰,
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我也非常愛吃冰的嗎~哈哈哈哈!
所以,媽媽一聽到我懷孕之後,常會阻止我吃冰的東西>//////<
Tiffany希望透過補充燕窩,能保護好BABY們的氣管,也希望她們長的健康又漂亮!
燕窩同時也可以補充皮膚的膠原蛋白,可以說是女孩們吃的保養的聖品,
每天吃燕窩可以讓皮膚水嫰又有彈性喲!


目前我懷孕6個月,是胎兒開始發育肺部器官的階段,和老公討論過後,
就決定要去買燕窩和珍珠粉來吃,既然要吃燕窩和珍珠粉,就要吃有品牌的老行家囉!
於是決定產檢的時候,詢問一下醫生,沒想到醫生說,其實不用吃到燕窩,
白木耳既便宜又有相同的功效>//////<((噗))


回家之後,不死心~上網查了很多關於孕媽咪吃燕窩和珍珠粉的資料,
((驚))發現,燕窩和珍珠粉的屬性都比較寒,有的媽咪吃了會造成子宮收縮,停用之後就不會了,
所以,燕窩和珍珠粉雖然是美容聖品,但是不見得適合每個孕媽咪哦!
Tiffany就是6個月開始就有子宮收縮的情況,因為老公很擔心,
所以最後當然是不讓我吃燕窩和珍珠粉囉!((泣))


另外,就是很多孕媽咪推薦的田園香滴雞精,懷孕期間婆婆常常都會燉雞湯或魚湯給我喝,
但久了之後,也會覺得吃很膩,但總是婆婆對媳婦和BABY們的愛心嘛!
後來,發現有更方便的滴雞精之後,就不用麻煩婆婆每天到市場去採買和燉煮了:)


關於
田園香滴雞精
養殖過程嚴選把關150天以上的自然山坡放養雞,
將養到20週以上自然雞,再以傳統陶窯爐,隔水高溫250度以上以碳火蒸烤,
費時15小時,過程中淬取3次雞汁,滴出來的雞精沒有加任何一滴水,是純土雞汁。
利用燉滴的方式,把營養溶入湯中,化作細小的分子,讓人體更容易快速吸收。

原味滴雞精一盒〔20包裝〕:每盒都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
 一盒分成20包,每包約60cc(約4分滿的一般飯碗的量) 。




Tiffany平常喝的時候,都是直接從冰箱冷凍拿出來,將滴雞精放入碗盅裡用電鍋加熱,
(建議放入杯中或碗中、加蓋之後再加熱喲!)



整隻雞的營養都融入雞精中,而且經過濾油,所以低脂、不油膩,
喝起來不但味道濃郁,而且也沒有飼料味道和雞腥味,
冷藏之後看起來就像果凍一樣,解凍加熱之後,喝起來就像充滿膠質的雞湯。
Tiffany打算從懷孕一直喝到生產完餵母奶之後,因為滴雞精也有助於乳汁分泌,
此外,滴雞精還有助於鐵質運送、提供蛋白質、維生素和人體必須的胺基酸,
各種好處,都讓滴雞精成為養胎的首選喲!


滴雞精跟一般我們自己燉煮的雞湯有點不太一樣,
滴雞精喝起來味道很濃郁,但是一點都不油膩喲!
可以充分吸取雞湯的精華,又不用擔心過多的油脂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只是小小的一包只有60cc,喝起來很不過癮啊啊啊!((笑))



最後,這瓶孕期保養品,是媽媽的愛心
因為媽媽身邊的朋友們都有買給女兒或媳婦吃,生出來的寶寶皮膚都很白皙漂亮,
而且寶寶在出生的時候也沒有髒髒的(?)或黃疸,所以媽媽就立刻買了一瓶給我吃!
這是在中藥行請藥師慢慢現磨的珍珠粉+粉光+牛癀,珍珠粉是很多孕媽咪會補充的東西,
目的就是要讓寶寶的皮膚白白嫰嫰、漂漂亮亮的,因為珍珠粉屬性比較寒,
所以搭配溫補的粉光(花旗蔘)照顧氣管,再加上牛癀有安胎排胎毒的效果,
但是這小小的一瓶,居然要價8000元(((好貴啊啊啊!



媽媽一直說,不會貴,因為Tiffany是兩個寶寶在吃啊!
據吃過的媽咪說,寶寶臉上不會有一顆顆的小紅點點,而且皮膚很光滑白嫰!
加上珍珠粉裡有大量的鈣質,對孕媽咪後期的抽筋問題也會有改善!
媽媽打算讓我從6個月開始一直吃到生產,好可怕的一筆花費啊啊啊>//////<
但是,真的好感動~這是媽媽對我和BABY們的疼愛


其實,對於懷孕吃不吃燕窩和珍珠粉,我想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
當然要自己評估或詢問過醫生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吃,
最後我們是決定要吃看看,想讓我們的寶貝們健康又漂亮!
這些都是爸比、媽咪和外婆對她們的愛
而至於有沒有效,我想等BABY們出生後,答案就會揭撓啦!((笑))





6個月起加入了這兩樣孕期補充的營養品,我每天的吃的行程又要改變啦!

Tiffany媽咪的孕期補充營養品,怎麼吃?

早餐之前,珍珠粉一匙

早餐之後,孕婦維他命.盼納補一顆

(陪老公吃完早餐之後,Tiffany又會躲回被窩小瞇一下,不然就是看看書或上上網)

午餐之前,田園香滴雞精一包

午餐之後,美強生DHA魚油一顆

晚餐之前,珍珠粉一匙

睡前,美安強鈣.兩瓶蓋鈣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