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上個禮拜天早上,


依舊是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發現,


身體有些狀況!


心裡有些擔心~


但,今天沒辦法看診,


只好先擱著!


星期一這個"狀況"還是持續著...


和許寶貝討論過後,(他比我還擔心)


下午便請了假去看了醫生,


♥幸福婦產科♥


謝謝你這麼忙還請假陪我一起去,


照完超音波之後,


醫生說子宮看起來是沒有問題,


可能是子宮內膜不穩定,有點亂了經期~


引起的原因大部份是~正值排卵期、作息、生活壓力...等等


開個藥給我吃就ok了!


我乖乖的吃了3天藥之後,


狀況才有比較穩定!





星期六一早睡醒~


"狀況"整個失控


這次,我真的有嚇到~


一早就趕著去看醫生,


診所人依舊是滿滿滿。。。


沒辦法!只好耐心的等~


又照了第二次的超音波,


確定沒問題,


只是它"提早"的關係,


呼~總算放心了!


但不免還是被許寶貝唸了一下,


他說:「妳不是一直都很想生"比比"嗎?


那怎麼都不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呢?


就說不要太常喝冰的了嘛!


女生要好好照顧自己呀!知道嗎?」


我心裡的os:


我當然知道呀!


可是天氣很熱也。。。


可是冰淇淋很好吃也...


可是醫生又沒說是因為吃冰的關係~


可是...


可是...


好啦!知道了啦!




♥女生們~真的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
每年也要定期的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