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小夫妻安排了午茶約會,
「亞都麗緻」一直是口袋名單之1,今天終於來嚐鮮了



巴賽麗廳(La Brasserie)是提供法式鄉村料理和經典的歐式下午茶, 
整體的裝潢是以Art Deco裝飾藝術打造的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少掉了維多利亞時代的大量浪漫繁複的裝飾,呈現出獨特的浪漫風格。
這裡不僅提供法式鄉村料理,還同時享有歐洲小酒館輕鬆自在的氣氛,
據說歷經31年從來不曾改變裝潢,依舊保持原本的精典設計和獨特風格。



我們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
開胃小點,南瓜濃湯和鮭魚鬆餅



南瓜濃湯,口感很濃郁,好香好香哦!
熱呼呼的鮭魚鬆餅,沾著南瓜濃湯,好好吃哦!



特等錫蘭奶茶,它是用錫蘭茶葉和牛奶混泡的特殊方式,
所以口感香醇濃郁,整個深得我心啊!



這裡的服務很貼心,而且會1直不斷的主動將飲料續杯或回沖,1oo分的服務啦!



大吉嶺夏茶,很貼心的另外附上牛奶給我們,
帶有清淡的果香味道,茶葉本身也沒有澀味。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三層法式手工點心



最底層的鹹點,熱呼呼現烤的鹹點,也好好吃哦!



貪吃鬼,等不及開動啦啦啦!



第二層,小甜點



新鮮水果塔,酸酸甜甜,加上底層酥脆的塔皮,好好吃哦!



狠濃郁的起士蛋糕,深得老公的心啊啊啊!



瑪德蓮Madeleine是法國傳統小糕點,
吃起來香軟酥鬆,中心稍厚實卻鬆軟的蛋糕質地,
細細品嚐還有很香的蜂蜜味哦!



其中最令我驚艷的是可麗露Canelé ,它是法國波爾多當地的傳統小點心, 
這個小小黑黑不起眼的法國點心,卻有著衝突的特別口感。


外層帶有微焦的香脆口感,聞起來還有淡淡的焦糖香,
內層呈現蜂巢狀的空隙,吃起來濕軟又有點QQ的,
整個深得我心啊啊啊!
 


最上層的點心,是全麥Scone,搭配酸奶和草莓果醬,
介於餅乾與麵包之間紮實口感的Scone,有著奶蛋濃純的香氣,好好吃哦!



另外,這個是覆盆子草莓奶酪



微酸的覆盆子奶酪,搭配甜甜的草莓醬,酸酸甜甜不會膩



最喜歡和你膩在一起,渡過恬靜悠閒的午茶時光((開心))
美食甜點,總是為生活留下深刻記憶



巴賽麗廳的經典下午茶,Tiffany很推薦,每一樣小點心都在水準之上,
尤其是令我驚豔的可麗露,超好吃的沒騙你!
另外,在服務上隨時都會留意客人的需求,
而且下午茶的價格也很便宜哦!唯一的小缺點是時間太短>/////<








結束午茶時光,小夫妻立馬到信義三越超市採購,
我硬要幫老公拍照,有看出來他的臉有多無奈嗎?!
((噗))哈哈哈哈。。。



離開信義三越之後,接到妹妹的電話,
老公好好哦!說要繞去接妹妹下班,順便一起在附近晚餐。


@仁愛路圓環附近的九如
排骨菜飯,我和老公都好愛吃!
不同於一般印象中那樣濕濕軟軟的上海菜飯,
九如的菜飯炒的比較乾爽,但是很香很油,我好喜歡啊啊啊!
炸排骨沒有太多餘的調味,完全呈現排骨的原汁原味。



每次我們都會點的鮮蝦餛飩湯



第一次帶妹妹來吃,她也1直說很好吃
我真的很貪吃,明明才剛吃完下午茶沒多久,
立刻又吃了排骨飯,和半碗的鮮蝦餛飩湯,
真的是胖子胖子啊啊啊!



謝謝老公今天的招待((muah 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