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lash stylist





這是前一陣子在空姐界很夯,


大家互相推薦的好用睫毛膏,


聽小顏空姐說,這隻睫毛膏在空姐圈引起話題,


她很多同事到國外都沒買到它,


在台灣的小屈也很難買到,


我呢?就是聽完了小顏介紹之後被燒到的,


立刻跑去買來試用,


有興趣的人要多跑幾家小屈,


因為它出來一段時間了,


加上之前是限量的商品,


所以真的真的很難買!!


一但用過,妳就會愛上它的根根分明和極黑極濃密,


這隻睫毛膏是我近期的最愛~♥((開心))











------>>『V型整睫梳』


使用之後的小小心得


平常我個人非常偏愛梳子型的睫毛膏,


MJ梳子型濃密睫毛膏我大概用有10隻了吧!


這隻和我平常在用的MJ款,


兩者最大的不同是梳子的部份,


lash stylist梳子的刷頭,


它是很特別的『V型整睫梳』,


一打開睫毛膏仔細看會發現,


它是交叉型的V型齒梳,


比市面上現有的單層梳型刷頭能更輕鬆的創造出重口味的無敵濃密睫毛,


獨創的V型梳型刷頭,能從睫毛根部拉提、紮束至尖端,


不但能使睫毛加粗增厚,獨特"束感濃密"妝效,


創造立體深邃的華麗大眼!


而且重點是能把睫毛刷的超濃卻根根分明,


刷完讓人很驚豔♥ 眼睛很有神,


尤其是睫毛根部的地方,哈~狠濃狠濃!


而且睫毛整體增長40%的長度,


重點是它很防水,也不容易暈染,


(它也有出沒防水型的,就看妳們的需求囉!),


但相對的,要卸的時候也需要多花點時間,


雖然重覆刷了3次之後會有一點點的小糾結,


但梳開後會發現真的真的很黑很濃密,


所以整體不影響我給它的評價((5顆★,回購率百分百))!


推薦給我的捧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