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依舊是很開心的和寶貝一起渡過

謝謝許寶貝,每一年的生日總是讓我覺得窩心又驚喜!
尤其是今年~令我大大大感動 ((揪甘心))






還記得六月底去微風逛街時,因為平常在使用的零錢包讓我覺得很膩,

((哈~其實是想換成和皮夾同一系列))

於是我們就繞進去LV逛逛!






在IVY的真心推薦下,立刻決定要買的款式,當我要付錢的時候。。。

許寶貝說:「零錢包就當作妳的生日禮物吧!」

哈~太開心了 

我說:「真的嗎?!距離我生日還有一個月也!」





於是~它就成為我的禮物了



真的對我很好
貼心事不斷
平常幾乎很常吃大餐
小禮物也不間斷
真的很謝謝你






那天買完之後,我就和他說。。。

今年的生日就隨便吃個飯就好了,

因為平常不是節日的時候~大吃大喝也都沒少過,

年紀愈大,只覺得兩個人平常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生日的時候,只希望和他單獨一起吃個飯,

聽他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這樣就很幸福






結果結果。。。

這個臭小孩居然偷偷的訂了
Melissa的手錶!

相信常去香港的人一定不陌生,

到香港玩除了一定要買
H&MZARARabeanco之外,

還有就是Melissa的手錶了。

今年情人節許寶貝帶我去香港玩的時候,

我們也有把金百利商場的Melissa列入購物重點,

但那天太早去了,所以沒開~當時有點小失望

回來台灣後,我壓根都忘了這件事了,

沒想到。。。他很細心,記得我說過的話!

讓我很感動  (((哭)))






這幾天他一直說:「今年生日都沒能送你什麼禮物也!」

我說:「有哇!已經一起吃飯啦!」
   「而且上個月還買了LV的零錢包給我啦!」
   「我只希望你工作不要這麼忙,多陪陪我!」

結果,他偷偷拿出禮物
給我的時候,我大哭了!

 我一邊哭一邊說著:「
你真的是臭小孩,幹嘛這樣呀!」 










((他還貼心的多訂了紫色和桃粉色的錶帶))







我很喜歡,真的很謝謝你







跟我了六、七年的Folli Follie終於可以休息了,
Folli Follie的錶組是2002年許寶貝送我的X'mas禮物












Melissa手錶品牌介紹:
香港知名的手錶品牌,約有近10多年的歷史,
因為款式新潮,每一款做的量都很少不易撞錶,
戴起來很搶眼,價格又便宜,在香港非常受歡迎。

Melissa錶用的都是日本原裝石英機心,
鑲嵌奧地利SWAROVISKI高品質水晶,
融合了精湛的製錶工藝和珠寶設計師的創意。
每款手錶都經過特別工藝鑄造、打磨,
再又經由人手精工焊接,
質感很好兼具美觀及實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