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呼~
香港之旅的照片,
全都上傳完囉!
妳們別再像討債一樣的追著我了啦!
((可怕))










9/20

昨晚飛回台灣之後,
我們倆一直昏睡到下午!
((累啊啊啊))

照片好多哦!
((好懶得整理))

真的是
肥到深處無怨油」+「鐵腿粗臂的香港之旅呀!













9/9

前一陣子很沉迷
Gossip Girl 
之前看了第三季的預告,宛如大型的時尚秀((期待啊!))
美國時人雜誌說,最受囑目的就是高跟鞋+洋裝
美國在9/14就會開始播出第三季了!


yaya說我是走Blair派的,
((哈哈哈哈。。。))
真的,我很愛髮箍,
因為沒有巧手整理頭髮,
帶上髮箍很方便啊!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買的Bling Bling寶石髮箍囉!
妳們說~她是不是很美呀?!


另外,這一款是很久很久之前買的,但很少戴



妳們說~她們是不是很美呀?!














9/7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手部」的強迫症和潔癖

最近H1NI的肆瘧我洗手洗得更勤~

洗得我手都變乾變粗了啦!((哭))





忙碌又令人期待

開心啊啊啊!

















9/4

最近又開始失眠了

美夢 惡夢

妳(你)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重覆不斷的夢見同一個人

應該有十年以上了。。。

同樣的人一直出現在我的夢境,

想忘也忘不了

那又意味著什麼呢??
















9/2

我討厭下雨天啊啊啊


















9/1

 九月好事多,

令人期待的九月(((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