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百貨 smith&hsu


我真的是下午茶控
週末假日很愛和老公一起悠閒的喝下午茶,
smith&hsu一直是口袋名單之一,
常聽捧油說它們家的scones很好吃。

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很期待!
阪急百貨裡的smith&hsu位置不多,所以建議大家事先訂位哦!


店內也展售和陳列很多自家設計的商品


逛逛之後,我也好想買一組啊啊啊!


一入座之後,服務生就會立刻送上聞香瓶,真的就像傳統茶館的當代延續。


而且還貼心的送上今日試飲,#40號 百香芒果果茶


老公真的很認真的一一試聞((笑))


我玩一下就不想玩了((噗))


最後,老公選了百香芒果果茶,搭配愛瘋♥


伯爵夫人鮮奶茶,很濃醇的茶香味,我好喜歡哦!


餐具的抹刀上也有刻印著smith&hsu


我們今天點了三層的「英式花園午茶組」


最上層是鹹點口味的三明治,挪威燻鮭魚/牛肉蘋果鮮蔬/芒果奶油起士燻雞
這裡的三明治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啊啊啊!


第二層,洛神花茶凍/紐約起士蛋糕/夏慕(覆盆子巧克力蛋糕)/手工餅乾


最底層~scones/英國德文郡濃奶油/經典果醬(檸檬蛋黃醬和蜂蜜)


很開心在這裡渡過悠閒的午茶時光((笑))


這裡的scones是現烤的,上桌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好好吃啊啊啊!
搭配檸檬蛋黃醬,整個深得我心 是我心目中1oo分的scones,
smith&hsu的scones、小點心和茶飲都是水準之上,
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scones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