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我穿上象徵永恆的白紗,這一刻。好甜 


我們要手牽手1直1直幸福下去…






wow~時間過的好快啊!

我扮演新人手妻角色已經1個月了

剛結婚碰到最多朋友會問的問題就是:

「新婚生活怎麼樣啊?!」

其實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太大差別也,

因為我們是老夫老妻了啦!



新婚的生活,

除了常常擔心手上的八心八箭會被我弄丟之外,

生活上好像沒什麼特別大的改變。

幾乎每天都可以回娘家玩,等老公來接我,

下了班之後,沒事的話就小約會!

加上我很幸福,雖然和公婆同住,

但是可以不用做家事或幫忙婆婆做飯,((我是惡(二)媳婦+不會做飯))

想吃家裡就吃家裡,不想吃的話就和老公外食!

週末一樣可以和朋友玩到天亮才回家,假日一樣睡到自然醒,

依舊過著我行我素的生活 真的要感謝我的老公和公婆,

讓我任性的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今天慶祝我們的新婚滿月,就和老公♥來個PAUL下午茶小約會吧!

((噗))新婚1個月有什麼好慶祝的啊!

不管啦!我就是要((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