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11.o1.16(w7) 
Family Day@晶宴會館


Tiffany的娘家有個習俗,
婚後女婿的第1個生日要由岳父岳毌幫忙慶生,
所以,今天我們就一起小聚吃飯囉!
 


這兩天冷爆了啦!我知道我知道~我整個人很臃腫((胖))
因為我超怕冷的,所以穿了2件外套,
但是不懂,為什麼明明是胖子還這麼怕冷啊啊啊>/////<



我爸媽真的很愛晶宴會館



一見面就收到小姨子的禮物,手裡的紅包是岳父岳母的小小心意!



婚禮和老公生日都在這裡慶祝



HaPpy BirthDay to my Honey










2o11.o1.15(w6) 
@信義區


這個週末真的冷屎了啊啊啊!
等待看電影前,在信義三越閒逛!



我老公♥((帥))



週末what I wear分享 
♥小香風蝴蝶結金釦外套  /  韓貨拍賣購入
♥豹紋愛心圍巾  /  安妮牌
♥金色珠珠領上衣  /  安妮牌
♥豹紋花苞裙  /  Dazzlingdazzlin (舊款)
♥維多利亞古董風橢圓形寶石項鍊  /  韓貨拍賣
♥BlingBling水鑽褲襪  /  韓貨拍賣
♥包包+吊飾:香港Rabeanco購入
♥鞋子:nine west



等待的時間,拍不停啊啊啊!
最近很愛用愛瘋的美顏模式 



終於去看了愛情藥不藥,Anne Hathaway陪我們過週末!



看完電影快11點,直奔宵夜場約會
@東區橋頭麻辣鍋



隱身在舊公寓2樓,一不小心就錯過,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小小的店裡用餐時間卻是高朋滿坐!
沒有事先訂位的宵夜埸約會,很幸運的有位子!
據說,老闆是位香港人哦!



志玲姐姐也是這裡的常客哦!上面還是簽名呢!



他們上輩子一定是情人



小胖今天又帶我們來吃好料,好開心啊!



上菜囉!你們看它的鍋底是不是超豐富的啊?!
白鍋的湯頭有大白菜、香菜,凍豆腐和皮蛋,有點港式口味,
辣鍋裡有多到爆的鴨血和豆腐,tiffany覺得它的辣鍋算是麻而不辣!



我們點了好多樣啊!但是來不及一一拍照,



它們就要排隊等著下鍋,因為大家都餓了!



滿滿的一大鍋,好幸福啊!



很特別吧!清湯裡放皮蛋,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奇怪哦!



我喜歡吸了滿滿湯汁的老油條,好好吃哦!



謝謝小胖、小豪貼心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因為我老公很低調整個不愛過生日!



還有,謝謝你們破費買禮物!



是agnès b.的愛瘋殼,外殼的質感很棒,重點是上面有BlingBling的swarovski水鑽!



HaPpy BirthDay~老公
謝謝小胖、小豪,陪我們渡過一個開心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