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W5) 與世界一起倒數,迎接2o11



wow~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啊!((尤其是長大之後的時間))
今天已經是2o1o的最後1天了,大家準備好怎麼渡過了嗎?

回顧2o1o~對我來說,它真的是很特別也很精彩的一年,
我期待2o11同樣精彩!

在此,也先祝福大家2o11
HaPpy New Year





12/3o (W4)

結膜炎和胃痛都是難纏的傢伙





12/28 (W2) 晚餐小約會♥

每次只要晚餐不曉得想吃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決定吃火鍋
還好,我有個不太挑嘴的老公

@東湖 豐橋SHABU SHABU


我老公說~我很喜歡吃醬料!
((噗))真的,我好愛吃醬料哦!
尤其是沙茶醬,加在任何東西裡都好好吃哦!
但聽說它的熱量很高也,不管了啦!((我真的是胖子))



最近很愛用這個拍照軟體,拍完會覺得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哦!


這裡的海鮮很新鮮,讓我吃了不會過敏,
可以放心的大吃 大吃大喝我最拿手了啦!





12/25 (W6) 晚餐@西門町

下午睡醒,我們又約了朋友晚餐,
這次小胖帶我們來吃石頭火鍋,wow~好懷念啊啊啊!
印象中石頭火鍋是我兒時的回憶也


點完菜之後呢!阿姨會幫忙先將所有食材快速拌炒過,


接著,再倒入高湯滾煮,就可以開動囉!


哈~我真的好愛好愛吃火鍋啊啊啊!
每次吃完都飽到不行 而且吃完會覺得自己很胖啊啊啊!


吃完飯之後,我們決定去看電影,
濕濕冷冷的耶誕節,看電影的人爆多啊啊啊!
不得不說一下,「臨門湊一腳」笑翻了啦!






12/24 (W5) 聚餐@銅猴子美式餐廳 X*mas Eve交換禮物


過去的耶誕節,Tiffany總是和老公♥兩個人一起單獨約會,
因為我覺得有些特別的日子,就是要留給愛人獨享


婚後的耶誕節,在小胖的強力邀約下,我們也和大家一起聚餐和交換禮物


我們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在一起鬼混到凌晨才回家,
其實也沒有特別去哪裡,只是吃吃飯,看看電影或到陽明山看夜景喝東西,


很開心有妳(你)們,讓生活變得多彩多姿


當天的餐點和交換禮物是其次,開心的是大家能聚在一起!
我喜歡開心歡樂的氛圍





12/23 (W4) @信義區 尋找X*mas的交換禮物♥

@台北1o1 OMEGA的耶誕樹

這兩天都在尋找耶誕節和捧油們的交換禮物,所以都在信義區鬼混!
((噗))但我今天都沒有認真的在找禮物,1直在拍照,因為1o1裡面好好拍哦!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what i wear吧!
我今天是yaya家的DazzlingDazzlin女孩

 穿搭item:
♥法式輕貴婦亮蔥外套 / DazzlingDazzlin (yaya家11月單品),
這款外套後來斷貨了,真的好可惜!因為它真的很美哦!
♥小香風亮蔥毛呢短褲 / DazzlingDazzlin (yaya家12月新品),
它是黑白格紋,但是仔細看,會發現它帶有微微的紫色亮蔥,
這款亮蔥毛呢短褲,我3個顏色都帶,因為每個顏色都好美,好難抉擇!((我真的很瘋))
另外兩個顏色是黑色亮蔥和綠色亮蔥,也都很美哦!
♥滿滿寶石鑽飾串珠棉柔上衣 / CINDERELLA仙杜瑞拉 
♥華麗黑寶石古銅鑰匙造型長項鍊 / 韓貨Y拍
♥包包 / BALENCIAGA City
♥靴子 / GraceGift 購入


在1o1晃完之後,又轉戰信義三越,
我們倆先在美食街填飽肚子,接著我們又繼續尋找,
最後,終於買好了禮物

BellaVita


有發現它是縷空的嗎?!而且它是蝴蝶哦!


BellaVita的耶誕樹是不是很特別呢!


接著又是三八鬼拍不停啊啊啊!





12/22 (W3) 


和大家分享最近幾款我的心頭好飾品,
我是珍珠瘋 愛不釋手♥啊啊啊!
妳們說~它們是不是很美啊!
其中,右上角的那款「法式名伶珍珠寶石手環」是
yayaDazzlingDazzlin的VIP入會禮,很美吧!


另外,這兩款都是造型長項鍊
我很愛華麗黑寶石古銅鑰匙造型長鍊,它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12/21 (W2) @信義區 尋找X*mas的交換禮物♥

@信義三越 Daily Look


500塊的耶誕禮物好難買啊啊啊!
逛了好久,都一直選不到喜歡的禮物,
小胖~明年可以提高金額嗎??

晚餐@東區 義麵坊


好久沒來吃了也 
加上當時肚子好餓失心瘋點了好多,
吃完甜點之後,我整個飽到想吐啊啊啊!


我這個月的mur mur真的都是在不停的吃喝






12/19 (W7) @信義區小約會♥

@信義誠品



午餐@嵐壽司
是太后推薦的,它們家的食材都很新鮮,口味也還不錯,
有機會我們還要再來嚐鮮!



@統一阪急百貨 愛拍愛玩
 穿搭item:
♥滿滿寶石鑽飾串珠棉柔上衣 / CINDERELLA仙杜瑞拉
♥毛毛皮草背心 / 安妮牌
♥豹紋短裙 / DazzlingDazzlin (yaya家舊款)
♥包包
CINDERELLA仙杜瑞拉
♥水鑽褲襪 / 韓貨Y拍
♥鞋子 / Nine west




午茶時光@agnès b. CAFÉ 
在網路上評價很兩極的1家店,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來嚐鮮看看!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算舒適,只是位置不多,所以假日總會出現排隊人潮!

甜點的種類沒有很多,但是看起來都還蠻精緻的!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它沒有服務生帶位,一切必須自己點餐和找位子!

今天我們點了,草莓卡士達酥派和粟子巧克力蛋糕,
飲料的部份是熱榛果拿鐵和冰巧克力,
整體來說,Tiffany覺得...算普通!
甜點的部份並沒有令人驚豔的出色表現,
在我心中100分的草莓卡士達派仍然是PAUL啦!
雖然沒有出色的表現,但是沒試過的捧油還是可以來嚐鮮看看哦!






12/18 (W6) @信義區小約會♥

信義區週邊因為有很多百貨串連著,所以總是有拍不完的聖誕樹!


週末的下午,我們又在信義區閒逛,
我老公真的很愛漂亮,買了新衣服之後立刻換上!
你們說,他是不是比我還愛漂亮啊!((有圖為證))


我又變胖了啦! 臉圓到1個不行啊啊啊!
就說冬天是吃((痴))肥的季節嘛!


晚餐@阿官火鍋 
每個禮拜都吃火鍋,所以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而且每次吃火鍋,我總是1直吃1直吃,
直到要離開了才會乖乖的放下筷子,
因為我真的很貪吃,你們說~我是不是會胖死啊啊啊!


天仁茗茶,我最愛的就是蜂蜜綠茶和913茶王






12/14 (W2) iPhone APP wretchCam

wow~終於,iPhone 也可以直接上傳到無名了,
雖然只能上傳到相簿裡,還是沒辦法po網誌,
不過,已經算是很方便了!






12/11 (W6) 
@信義區小約會♥

週末,和小胖約吃晚餐前,
我們又晃到統一阪急百貨,假日人潮多得可怕啊啊啊!
晃了一圈之後,我們就快閃到信義三越!


晚餐@新店黃牛肉
哈~又是火鍋火鍋火鍋,我真的很愛吃鍋也!
黃牛肉是小胖推薦的,
它的湯頭是用牛骨熬製而成的哦!
湯的顏色是濃白色的牛骨湯~超好喝的啦! 
另外我們也有加點一些配料,
像是手工魚餃和蝦餃,都很新鮮哦!
熱炒的部份也很讚 






12/09 (W4) @台北1o1小約會♥

今年的耶誕樹怎麼和去年的好像啊啊啊!


mall裡面發現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仔細看~它穿吊襪帶哦!
是不是超SEXY的啦啦啦!
而且它的裙擺會擺動哦!好可愛哦!


硬要和它合照,真的很有創意和巧思,是不是很有趣呢!


晚餐時間 @聚北海道昆布鍋

最近也太愛吃火鍋了啦!
((胖啊啊啊!))
是不是該稍稍節制一下啊啊啊!
但真的好難哦!





12/07 (W2)

晚餐小約會♥ @瓦城泰式料理

在信義區商圈已經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氣息,
我真的好愛12月


晚餐老公想吃瓦城泰式料理,
每次來這裡都會失心瘋的吃很多很多飯,
我平常其實不愛吃白米飯的,((我只愛吃白白的麵條))
但泰國米真的好好吃哦!
所以常常會讓我不知不覺的吃很多,飽到1個不行!


ps.
今天本來不想外食的,
因為晚上安妮家有熱騰騰的韓貨拍賣要開標,
在整個吃飯的過程中,我不斷的看時間,
還有恐嚇我老公:「如果你害我沒標到就屎定了」((踹門))
最後,我還是用愛瘋下標,還好有在前10名裡,不然我會哭死啦!


回到家之後,發現收到了yayaDazzlingdazzlin的年度VIP邀請函


真的覺得妳們揪甘心 讓我感受到妳們真的很用心的經營,
真的很謝謝yaya和小小,我會繼續支持妳們的寶貝






12/04 (W6) 
@週末在南投、台中玩耍

我們在南投竹山紫南宮祈求發財金

兩年前我們也曾經1起來過哦!
今年除了陪小豪來還發財金之外,我們也1起祈求!


希望可以財源滾滾來((笑))


晚餐的羊肉爐超好吃的啦!
還有各式熱炒的羊肉料理,
太餓了,一坐下就狂嗑,而且沒停過,
直到要離開我才放下筷子 我真的很貪吃也,
所以也就都沒拍到照片囉!((貪吃鬼))






12/02 (W4)

晚餐小約會♥

我真的好愛吃火鍋啊啊啊!
於是傍晚發了whatsAPP給我ㄤ,
跟他說晚餐我好想吃火鍋哦!

女生很奇怪,對於想吃的東西,一定要立刻獲得,
如果沒吃到會很不爽也,不曉得妳們是不是也是這樣



冬天真的是吃肥的季節也,所以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不懂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處於餓太久or吃太飽之間!((菸))





12/01 (W3)

wow~時間過得好快哦!
已經進入12月了,
12月是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活動好多啊啊啊!

而2o1o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同時也很精彩,
它是人生一段新的旅程的開始,我很期待!

12月有很多的活動,也祝福大家在2o1o年的尾聲有個Happy Endin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