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11/o1/29 (W6)  
聚會@天外天

上禮拜宜蘭郊遊趣,Black Jack的最後大贏家阿祥要請客吃飯!
天氣冷大家都想吃火鍋,最後阿祥決定了地點天外天!
好久沒有吃吃到飽的麻辣鍋了,感覺很普通,我還是比較喜歡單點的麻辣鍋啊啊啊!


我們的週末生活其實很無聊,就是幾個朋友聚在一起到處吃吃喝喝的,
也和彼此分享最近的生活,看似平凡無趣,但是我很珍惜這樣的簡單生活,
因為身邊圍繞著愛人和好朋友們,這一刻,我們都很幸福!


吃完飯之後,在公館一帶逛逛,我們就直奔小胖家,準備打牌趣!
我真的好愛好愛喝冰的,已經不斷的被老公下最後通碟,但我還是戒不掉啊啊啊!


我們幾個好久沒有聚在一起打牌了,摸完兩圈已經凌晨快6點了,回到家天都要亮了!
((我想~我真的會爆肝啊啊啊))








2o11/o1/22 (W6)  
老公公司尾牙@宜蘭

@蘭陽博物館
更多的照片分享連結再:2o11宜蘭*2天1夜郊遊趣








2o11/o1/21 (W5)  宵夜場約會@東區 新疆野宴&陽明山


大家提前幫老滕慶生,地點選在東區新疆野宴


灑上滿滿孜然粉的羊肉串,我好愛啊啊啊!


燒肉和金牌啤酒是好朋友啦!


吃完飯之後,已經要凌晨12點了,
本來我們小倆口打算要直接回家的,
因為明天1早要出發到宜蘭郊遊趣,
但是,我老公的愛人小豪不讓我們走,
接著又拉到陽明上喝東西!


@屋頂上 THE TOP


7個人都是愛瘋鬼,每次聚在一起就是討論近期發現的新軟體!


愉快的渡過開心的週末夜晚








2o11/o1/11 (W2)  
@點心


老公♥下班帶回來的點心,
我好愛有卡士達內餡的蛋撻啊啊啊!


還有,熱呼呼的焦糖瑪琪朵~整個好幸福啊啊啊!








2o11/o1/1o (W1)  @晚餐小約會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濕濕冷冷的,害我每天都想吃火鍋
加上討厭的下雨天,讓我不想跑太遠吃飯,
((下雨天出門真的好不方便啊啊啊!))
所以,晚餐的小約會就到常吃的SHABU SHABU吧!


最近1直1直持續的大吃大喝,
結果就是~上禮拜回娘家吃飯,連我爸媽都說我變胖了啊啊啊
有發現嗎?我今天是素顏鬼>/////< 黑眼圈深到爆炸啊啊啊!


但是,我還是沒打算忌口減肥,依舊持續任性的大吃大喝!


這次,我們倆個都點了牛肉,肉質好嫩好嫩啊啊啊!


愛玩~等待的時間,拍不停啊啊啊!
素顏鬼1定要用BlingBling拍攝模式,
或是,美顏模式效果拍攝,才不會嚇到人啦!



((美顏模式拍攝ing))
硬要拿著筷子和碗,我整個很愛演,啦啦啦!








2o11/o1/o8 (W6)  @信義區

週末沒事的話,我們都會在信義區鬼混和覓食



胖子的穿搭item
♥條紋毛呢外套 / 去年冬拍Wayya家購入
♥公主袖珍珠灰色上衣 / 安妮牌
♥灰色毛料短褲+藍色皮帶 / 安妮牌
♥包包 / 香港Rabeanco購入
♥靴子 / GraceGift


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只要想吃小吃就會到A11,
我好愛吃油炸的肉圓啊啊啊!
((我真的很愛高熱量和高油脂的食物))
所以,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依舊過著不要臉的大吃大喝生活!








2o11/o1/o7 (W5) @龍江路羊肉爐

週末的固定班底小聚會,天氣冷大家都想吃熱熱的鍋!
原本要去「車庫羊肉爐」的,但是它11點就休息了,
只好繞到附近龍江路的這家!

這家的湯頭是放了大量的中藥材和不加水的全酒,所以很甜!
但是它的羊肉是有帶皮的羊肉,所以會有1點羊騷味,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味道!


麵線本身很Q很香,它是蒜味的哦!


小胖就覺得羊肉很騷,所以不太敢吃;但小豪整個吃的很開心!


烏龜也是屬於很怕有腥味的,慧敏也是吃的很開心!


它的酒味真的很濃,我的臉好紅啊啊啊!


宵夜場的約會,雖然很胖,但是很開心







2o11/o1/o1 (W6) @信義區覓食趣

新年的第1天,睡到自然醒,
梳洗完之後,就和老公到信義區閒晃覓食趣
Bellavita


不管來幾次都覺得很好拍,拍不停啊啊啊!
但是,我最近真的胖好多啊啊啊!
(((乾)))我的臉圓到爆炸也!

胖子的穿搭item:
♥小香風假兩件式洋裝 / Cherrykoko
♥珍珠寶石項鍊 / CINDERELLA仙杜瑞拉
♥包包 / BALENCIAGA city
♥靴子 / GraceGift


睡醒的第1餐@勝博殿


雖然變胖還1直1直的大吃很可恥,但我的胃口always很開啊啊啊
就讓我繼續無恥的吃下去吧!((噗))


晚餐@小胖家麻油雞
冬天除了鍋類之外,我也很愛吃麻油雞、薑母鴨和羊肉爐
((噗))有什麼美食我不愛吃的啦啦啦!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愛吃鬼也

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吃完飯之後大家都不想外出,
所以我們就在小胖家看電視聊天到凌晨才回家!


你們看,小豪穿家居服多休閒啊!
偷偷和大家說~他穿的那件休閒褲啊!其實是小胖的啦!
所以很緊,我們看了都臉紅了啦!


最近很迷COME BUY的奶霜起士,
不要懷疑,那兩杯都是我的就說我很貪杯吧!
上層的奶泡細緻綿密,而且鹹鹹甜甜的,我好愛


婆家在新曆年有個習俗,
婆婆在年底或迎接新年的年初,
都會到廟裡幫家裡的每一個人點光明燈和安太歲,
祈求來年平安順利!
謝謝婆婆的愛心









12/31 (W5)

晚餐@薑母鴨


2o1o的最後1天,我們選擇和幾個朋友一起渡過!


這個小孩一直在玩愛瘋,此時的慧敏還在公司加班,
等我們吃完飯過去找她會合!


今天真的冷爆了啦!但是吃完薑母鴨之後全身暖呼呼啊!
我們一直吃到10點多才離開 ((好貪吃啊啊啊!))


接著,飛車前往信義區,此時的市區已經塞到爆炸了
我只能說,還好我們是坐烏龜的車,((飛車手,世界末日一定要搭他的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開快車是件很high的事!

最後,我們趕在快11點才擠進信義區,


我們很幸運,因為慧敏公司就在1o1旁邊,
讓我們可以不用在戶外吹冷風看煙火!
看看底下的人群,多到爆炸啊啊啊!


等待著絢爛的煙火前,大家在幹嘛??
有兩個小孩不停在愛瘋,誇張啊啊啊!
慧敏好可憐,加班到現在才吃晚餐((泡麵))


倒數前的台北1o1


今年的煙火據說耗資了6千萬,一共有3萬多發煙火,
而且是由享譽國際的視覺藝術大師蔡國強操刀,
打造立體3D的絢爛煙火,288秒五彩繽紛的高空焰火
就像彩花般的在空中爆炸開來,整個炫麗耀眼啊啊啊!
在現場看真的很震憾也!


HaPpy New YeaR


很開心這一刻能和妳(你)們一起渡過


(((開心)))


這一刻,我們都很幸福,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謝謝愛我的老公



煙火秀結束之後,我們火速離開信義區,看電影趣!
@欣欣秀泰 他們在買票,我們在旁邊玩


本來我們想看「愛情藥不藥」的,結果最後一場沒位置了,
最後快定看「舞孃俱樂部」,劇情內容比我想像中的好看1oo倍((大推薦))


2:50的場次,看完已經凌晨5點了,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天已經微亮了,
早安!2o11:)



100年的到來,
希望心裡的願望都能實現!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都有個幸福快樂的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