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們小夫妻的晚餐約會,
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只是簡單的吃頓飯,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用餐地點是我老公選的,因為他好愛吃泰國菜啊啊啊!



每次來瓦城,我都會不自覺的吃好多好多白飯啊啊啊!
因為泰國菜真的很下飯,好貪吃啊我>/////<
((我的臉整個圓到爆炸啊啊啊))



飯後的甜點,摩摩喳喳



我好愛吃冰品啊啊啊!



而且我很壞,我老公感冒,
我還1直1直誘惑他吃冰的,
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哈~他不想理我!只顧著和他的愛人連線



謝謝老公♥
繼續讓我們小夫妻的婚後生活持續甜蜜精彩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