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12/o1/22 (日) 除夕夜.圍爐團圓

今年是我成為人妻、當了人家媳婦的第二個農曆新年!
我這個小媳婦都沒幫到忙,而且我們還睡到中午才起床!((哈哈哈哈))
因為第一年婆婆就不讓我們幫忙,加上今年我懷孕,當然更不用做囉!((噗~真敢講))


除夕當天,公公和婆婆忙進忙出的準備祭祖、拜神和團圓的年菜,真的很辛苦!
嫁到婆家之後,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因為平常都不用幫忙做家事,也不需要幫忙煮飯,
每次只要擠到廚房去想幫幫忙,就會被婆婆趕出來,哈哈哈哈!


今年我們和公公婆婆一起圍爐吃火鍋,圓滿的渡過除夕夜!
((噗~婆家的年夜菜真的很樸實))



吃完年夜飯之後,公公還發紅包給我們小夫妻,婚後還能拿到紅包好幸福啊:)



也很感謝公婆,晚餐吃完圍爐年夜飯之後,我們小夫妻倆就回娘家玩耍打牌守歲趣囉!



娘家爸媽開了Whiskey和紅酒招待女婿,
FB上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到我老公喝到臉好紅啊啊啊!((酒鬼啦啦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財源滾滾進,龍年行大運哦!



2o12/o1/23 (一) 大年初一@信義區

大年初一,我們小夫妻倆依舊睡到自然醒,下午我們就到信義區逛街覓食趣:)
農曆新年的初一、十五我都會吃素,謝謝老公也陪我一起吃素!


離開信義區之後,我們繞到行天宮去拜拜,
這也是近幾年我們倆例行的行程,祈求新的一年全家大小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2o12/o1/24(二) 大年初二.回娘家玩耍趣

今年體諒媽媽,不想讓她太累,
所以初二回娘家,我們全家就決定一起港式飲茶趣:)
點了一整桌的港式小點心,我最後整個在大吃都沒好好拍>//////<




晚餐之後,當然要陪陪爸媽摸八圈囉!
這個Meiji的草莓巧克力好好吃啊啊啊:)



哈哈哈哈~我們小夫妻倆也很愛摸八圈((笑))



2o12/o1/25 (三) 大年初三.走春活動持續進行

每年的農曆過年,老公的老闆都會邀請大家一起聚餐吃飯
午餐大家一起鐵板燒,我整個吃好飽啊啊啊:)



接著,一群同事們就到老闆家玩耍趣囉!
老闆開了Blue Label請大家喝,整個也喝太好了啦啦啦:)



大家一起德州撲克,小賭怡情,老公的運氣還不錯~我只要等著收錢錢:)
哈哈哈哈~整個又喝的臉紅紅>//////<



老闆給我們小夫妻的紅包:)



然後,大家又玩了BLACK JACK 21點和推筒子,晚餐一起吃PIZZA,接著又打牌趣!
哈哈哈哈~小賭怡情嘛!過年就是要醬玩啊:) 整個熱鬧又有趣,很開心的一天!



2o12/o1/26 (四) 大年初四.小夫妻逛街約會趣♥

哈哈哈哈:) 大過年我們倆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覓食>//////<
下午我們小夫妻又到信義區逛逛@1o1 ZARA,陪老公逛街



哈哈哈哈~老公其實很不喜歡拍照,每次都是被我逼的要拍拍,可憐的孩子>//////<



快五個半月的孕媽咪,肚子越來越大了:)
好愛這款洋裝,還一次帶了兩個顏色呢!因為現在能穿的下的衣服不多了:)



最後,我們買了天仁茗茶和甜點回娘家,吃媽媽煮的暖呼呼愛心火鍋:)



2o12/o1/27 (五) 大年初五@宜蘭玩趣

今天台北終於放晴了:) 我們小夫妻趕緊和爸媽一同出遊曬曬太陽!



爸媽帶我們到了宜蘭的兩間廟拜拜祈福,我真的好愛這古早味的花生捲冰淇淋啊啊啊:)
哈哈哈哈~老公其實不開心,因為我愛吃冰的>//////<



晚餐,爸媽帶我們到一家他們每次來宜蘭約會都會來吃飯的小小景觀餐廳,
我的香矛牛肉火鍋是媽媽極力推薦的,湯頭很棒,裡頭的火鍋料多到爆炸!



老公點了焗烤雞腿排,口味也還不賴:)



餐後的冰水果茶是我的,只有我喝冰的,哈哈哈哈!



爸媽和老公都點了熱拿鐵,我偷嚐了一口還不錯也:)



餐後的小點心是紅豆抹茶奶凍,也非常的好吃喲:)



晚餐後,我們就吃著小甜點,喝著咖啡聊聊天,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婚後我很珍惜和爸媽家人相處的時光,雖然我和老公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娘家,
也許真的是婚後心境不一樣了,所以更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

我們待到快10點,爸媽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也是他們每次來約會都會去的地方@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



這裡的夜晚人潮很多,兩旁的木棧道下都有免費的溫泉池子可以泡泡足部,
附近是個小市集,週末假日人潮都很多!



最後~要回家之前,我們來到了奕順軒買伴手禮,老公很愛他們家的招牌"狀元喜餅",
裡面包著肉鬆、麻糬、紅豆和熟成的蛋黃,非常的好吃喲!



2o12/o1/28 (六) 大年初六.把握新年的最後假期

小夫妻約會趣@三芝淺水灣 Villa Sugar



因為靠近海邊,天氣還是蠻涼的,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的位子
Villa Sugar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我們都很喜歡來,
尤其是夏天,我們非常喜歡沿著海岸線一路玩過來:)而且這裡的餐點也都非常的好吃喲!
今天我們點了一道香蒜白酒蛤蠣麵和焗烤海鮮飯,兩樣都好吃極了啦!




哈哈哈哈~不停的大吃大喝的:)  整個很怕年後產檢醫生要我下忌口令啊啊啊>//////<


餐後的甜點是我愛吃的鬆餅,我們選了草莓口味的♥



新鮮水果茶和熱拿鐵:)




好好享受屬於我們倆的晚茶時光♥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們就在大吃大喝中渡過囉!
雖然沒有特別到哪裡去玩,但每天都能和家人聚在一起就很開心啦:)
明年的農曆新年一定很有趣,因為多了Tiffany的兩個BABY一定很熱鬧,我和老公都很期待呢!

大家農曆新年都到哪去玩樂了呀!快來和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