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要放一張首圖,因為她太美了啦♥♥)



一直都很喜歡「Dazzlingdazzlin小首爾商行」的衣服,
已經幾乎成為我每個月購物的重心,衣服的款式和質感也都很棒,
每一件都是yaya老闆娘每個月親自飛往韓國精心挑選的,
而且比起Y拍上的韓貨賣家,「Dazzlingdazzlin小首爾商行」的商品追加期又很快速,
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熱愛韓貨的女孩們♥♥



另外,yaya真的很貼心,除了衣服款式質感很棒之外,也為VIP精選滿額禮,
兩次的滿額禮我都好喜歡,妳們看~是不是很有質感啊!!!((得意))




先簡單的和大家分享近期內購入的單品,每一件我都好喜歡♥♥
之後再慢慢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穿搭哦!



斑馬露肩雪紡上衣




今年露肩款式的上衣非常非常的流行,
但大多都是素面的樣式,我比較不愛啊啊啊>////<
這件是斑馬的圖案很可愛:) 袖子的下擺是可愛的波浪設計,真的很美♥
而且它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哦! 藍色真的很襯膚色:)




Sunday Brunch~就穿她出門趣約會♥




隨便搭件白色短褲或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細百摺女神系洋裝
yaya說這是女神系洋裝♥ 哈哈哈哈:)




雪紡紗拼接的設計,透肌感超美:)
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




背後的大V小露性感♥♥




下擺的裙子是雙層次的設計,細百摺真的很美:)
洋裝本身的垂墜感也很棒♥




七夕情人節,就穿著它和老公晚餐小約會♥
我很喜歡雪紡紗拼接的透肌感,真的很美:)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貪吃>/////<




細百摺真的很美,又忘了拍到背面>/////< 是很飄逸的感覺((笑))




小圓領露肩雪紡襯衫
這件其實是在yaya的韓文課穿搭裡被她燒到的>/////<




小露肩的上衣真的很令人著迷,肩帶比較寬,不會露出內衣>/////<




釦子也很別緻,上面是個小蝴蝶結蠻可愛的♥




雪紡材質薄透舒適,夏天穿很舒服,露肩款式又能遮住粗壯的手臂,非常的適合我。
隨興的搭配牛仔褲就好看極了!




Sunday Brunch,就穿它出門去約會:)
牛仔褲也是yaya家的,我這個大屁屁硬要擠進S號的牛仔褲裡,
結果每次吃飽飯之後,褲子都緊到炸開啊啊啊>/////<
而且大腿處的地方好繃啊啊啊((哭哭))




在FB上很三八的說~我今天是Dazzlingdazzlin女孩>/////<



6月份的新品上架,我整個被燒翻了 無耐口袋不夠深,不然真想都帶回家!!!!!!
另外,我也跟著購入了「法式古董蕾絲外套」,蕾絲外套本來很猶豫的,
但yaya說很適合我,最後還是跟著一起購了((噗))哈哈哈哈!!!
(6月底收單,7月初就火速收到她啦!!!)



法式古董蕾絲外套




超。超。超美的緹花蕾絲啊:))
整件的版型很美,而且非常有質感,
蕾絲緹花加上鉚釘的點綴,有種浪漫又衝突的美感♥




鉚釘的部份是帶有古銅色的仿舊質感,我好愛啊:)




法式赫本風蕾絲背心




上衣是絲質的,質感真的很棒,因為透膚所以要加件內搭哦:)
黑色的小圓領和袖口的黑色滾邊處理,帶有小小的法式優雅。




下擺的緹花蕾絲非常非常的精緻,整件超美的啦啦啦:))




週末的晚餐小約會就穿她出門趣:))
蕾絲緹花真的超美的啦~我好愛啊♥♥




復古水玉蝴蝶結領背心




水玉點點也是今年的重點之一,傘狀的下擺我很喜歡♥
領子的部份,是四個別緻的白色蝴蝶結,可愛極了啦:)




穿著她去阪急的agnès b. Café LE PAIN GRILLÉ小約會
衣服的材質很棉很舒服,只要隨便搭件白色短褲就很好看啦>///< 
但是~我胖胖啊啊啊((哭哭))




蕾絲雕花平口連身褲




這款連身褲有兩個顏色,我購入的是藍色的,
因為皮膚不夠白皙,所以無法選擇粉膚色啊啊啊((哭哭))
胸口一整圈的蕾絲雕花美極了,而且蠻細緻的,
連身褲本身的材質也很棒,是夏天一定要有的連身系:))




不收邊刷破牛仔短褲
褲子的顏色我很喜歡,褲管下擺有點小小A line,所以會有修飾大腿的效果哦!




破感的處理帶有小小的個性>///<




玫瑰背心雪紡洋裝




胸前滿滿立體的玫瑰花,是不是美極了呢♥♥
加上雪紡材質不規則的裙擺,有種輕柔的飄逸感,
很適合婚禮穿搭:) 我要穿她去午茶約會((哈哈哈哈))




週末@怡亨酒店的午茶時光




很三八的硬是要在紫色的泡泡前面拍照>/////<




這件洋裝真的好美好美啊♥




水玉點點花苞袖上衣




這件上衣的顏色我很喜歡,是蜜桃橘色加上可愛的點點,
還有像花苞般剪裁的袖子,是不是很可愛呢♥




5月份某個週末晚餐小約會@陶板屋
袖子的立體剪裁設計,膨膨的好可愛>///<




粉紅色鬱金香袖上衣




鬱金香般的袖子真的很美,而且可以遮住我粗壯的手臂,
上架時立刻列入當月購物list   ((hahahaha))
我很喜歡這樣子袖子剪裁的設計,不單調。




簡單的隨便搭上小圓裙就很好看♥





七分袖蕾絲滾皮邊上衣




整件像睫毛般細緻的蕾絲,超美的♥
我很喜歡yaya老闆娘每次採購的蕾絲款式,因為質感都很棒,
袖子的部份是縷空的透肌感,本身是蕾絲和雪紡材質的結合,
最特別的設計是領口和袖子都滾上皮邊,有別於一般整件都是蕾絲的上衣:)




還記得這款是已經結單之後和yaya在whatsApp上聊天時,
yaya建議可以購入的款式,剛好最後一件現貨被我帶走,果然實品很美♥
4月底到台中小約會就穿著她去玩:)




平口玫瑰蕾絲洋裝




蕾絲的地方很細緻,洋裝的長度也很ok,
也是屬於適合參加婚禮或午茶的洋裝,我很喜歡♥




4月初,到BELLAVITA a³的午茶約會
當天穿的就是這款洋裝,透膚色的水鑽絲襪也是小首爾商行的,
絲襪上的小水鑽真的很吸睛>///< 我好愛♥




「Dazzlingdazzlin小首爾商行」每個月的月初都會有新貨上架,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加入FB粉絲團,最新的消息都會在FB上公告哦!
讓我們一起來當Dazzlingdazzlin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