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睡醒之後,
和老公討論著今天要去哪裡約會渡過週末呢?!

搜尋口袋名單之後,我們就決定出發到台中小約會


梳洗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囉!
第一站,是先吃早餐填飽肚子,今天的早餐獲得的是MOS,
開心的喝著我的冰Latte,聽著輕快的音樂,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並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


兩個鐘頭後,我們就出現在台中囉!
今天的午茶約會地點,是2年前yaya曾經介紹過的
Colette格蕾朵法式烘焙坊,終於有機會來造訪了,好開心啊啊啊!



座落在台中七期商圈的獨棟兩層樓別墅,
純白色的精緻建築外觀,讓人第一眼看到就被深深的吸引住,
外觀周圍有著小小綠色草坪圍繞著,
讓人不禁想要停下腳步來好好的欣賞它一下。



推開Colette格蕾朵大門,
走進店裡,女孩們絕對會對眼前出現的長長玻璃櫥櫃發出驚嘆!



口味眾多的法式鹹派,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



巧克力糖果禮盒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五顏六色的法式甜點,整個超吸睛的啊啊啊!



光是站在甜點玻璃櫃前,就會讓人幸福的想轉圈圈((笑))



除了玻璃蛋糕櫃之外,這區展售的商品同樣很吸引人哦!



還有各種口味的手工餅乾可以選擇哦!



好可愛的烘培小工具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小擺飾,我想女孩們都會喜歡這邊的裝飾風格。



店內的空間,明亮、寬敞舒適,運用大量的粉紅色和白色調呈現,
以鏤空的花朵、蝴蝶和小兔子打造出浪漫夢幻氛圍的空間,
精巧的裝潢風格讓人覺得溫馨又可愛。



假日這個小小空間是需要事先訂位的哦!



我很三八,在這裡拍不停啊啊啊!
店內的其他客人和服務生一定會覺得這個三八鬼,
到底要拍多少張照片才開心啊啊啊!



請乎略我肥胖的身軀和圓到爆炸的臉>///<



接著,我們就要來挑選喜歡的甜點囉!



老公很猶豫要選那一個((笑))



最後,我們選了~新鮮草莓塔



還有,跟店名一樣的招牌甜點~格蕾朵,
蛋糕上繫著招牌粉紅色蝴蝶結,就像法國女人的可愛浪漫。



飲料的部份,因為我們倆早上都喝過咖啡了,所以就選擇茶飲,
下次有機會我想要試試格蕾朵特調歐蕾


用錫蘭茶葉加入牛奶調製的錫蘭英式鮮奶茶



透明的杯中有著玫瑰花瓣,加上檸檬片的伯爵蘋果茶



(((開心)))



甜點,總是讓我開心
尤其是法式甜點,除了顏色討喜之外,
也很注重甜點本身的美感,所以每一款甜點就像是小小的藝術品。



酥脆的甜派皮,搭配微酸的草莓和香甜的卡士達醬~好幸福啊啊啊!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沒騙你!



格蕾朵的外層是鬆軟的天使手指蛋糕,
內餡是黑醋栗慕斯和黑醋栗果凍,
嚐起來酸酸甜甜、綿密又化口,整個深得我心啊啊啊!



Colette格蕾朵的甜點,都在水準之上哦!



一杯冰涼的飲料或咖啡、一款最愛的甜點,
在Colette格蕾朵,我們一起渡過最幸福的午茶時光。



在這裡~可以品嚐著法式甜點、喝著冰涼的飲料,享受最悠閒的午茶時光,
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愛吃甜點的女孩哦!



Colette格蕾朵法式烘焙坊,我們下次見囉!





最後來聊聊,午茶約會的穿搭吧!
@Colette格蕾朵烘培坊 午茶約會
穿搭item:
yaya推薦的這件蕾絲上衣我好愛啊啊啊!
♥蕾絲滾皮邊上衣 / DazzlingDazzlin
♥金釦咖啡色褲裙 / nini shop
♥緞面大蝴蝶結楔型鞋 / ZARA
♥包包 / BALENCIAGA CITY 巴黎世家









Colette格蕾朵故事
    story
在喧譁間優游,是最奢侈的享受...
Colette是一位自在聰明的法國女子,
不跟隨潮流跌宕,追尋自在,真我
輕染胭脂紅,代表了最頂級高尚的原料,
拌著陽光,演繹輕柔節奏,
草色入簾,一個下午,一場奇幻邂逅。

(文字擷取自Colette格蕾朵官網)

Colette格蕾朵法式烘培坊
官網:http://www.colette.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