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5/o7 (SaturDay)  @Bellini PASTA PASTA 




這個禮拜小夫妻♥的週末生活依舊是倆個人的約會,
好啦!我承認,我重色輕友>///<  因為我很享受只有兩個人的時光。


今天的晚餐約會選在信義威秀裡的Bellini PASTA,
因為吃完飯之後,可以方便在這裡看電影。


老公快點點餐,我好餓啊啊啊!



我最近的新歡,復古華麗大寶石的手環




我這輩子離不開冰涼的飲料啊啊啊!
這應該是我肥胖的主要原因吧!((離不開的東西很多吧>///<))



每次來必點的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超好吃的沒騙你,我們倆都好愛啊啊啊!



香酥中卷



擠上新鮮的檸檬汁,好好吃啊啊啊!



老公平常不愛吃中卷花枝類的海鮮,只有在Bellini會一口接一口



新鮮的中捲很Q彈,好好吃哦!



之前我們倆每次來吃,我們都會點一個義大利麵,一個Pizza,
但是今天有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想吃,所以只好放棄Pizza((泣))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老公一邊貼心分食,一邊叫我不要再拍了,趕快吃>///<
但是我就是愛邊吃邊玩,邊玩邊吃嘛!



我的臉圓到爆炸>///< 依舊不知羞恥的大吃大喝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在信義三越逛逛,
上個月底在信義三越A11 2樓開幕的DAZZLING Cafe' Sunshine(三店),
因為不能事先預約,所以一整天都出現著可怕的排隊等待人潮!
另外,5月初也在微風廣場開了一間DAZZLING Thai Cafe',
是主打泰國菜哦!據說裝潢更時尚大器,找時間再去嚐鮮看看吧!


順便來聊聊,今天的約會穿搭吧!
粉紅色鬱金香袖上衣 /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復古金釦點點小圓裙 / MIHARA
T字繫帶高跟鞋 / 韓貨Y拍
包包 / BALENCIAGA CITY 巴黎世家



這款鬱金香袖的上衣我好愛啊啊啊!
因為它可以遮住我粗壯的手臂>///<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的衣服質感都很棒,
每一款都是yaya老闆娘每個月親自飛往韓國精心挑選的哦!
(不像有些夜市或小店賣的廉價仿冒假韓貨,質感很差>"<)
所以,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熱愛韓貨的女孩們



好久沒在信義威秀看電影了,之前都是一群朋友們一起看午夜場,
今天難得我們倆一起約會看電影 



所以我很三八的一直拍不停,小夫妻♥的週末生活,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